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Genji Sushi - Spicy Shrimp Tempura Roll

這是今天的晚餐,下午從教會回來,又順道去Whole Foods買菜,然後繞過在Whole Foods裡面的Genji Sushi,又忍不住拿了一盒放進購物車裡面。下面照片就是今天的晚餐,沒花多少時間就弄好了。

我這次拿的這盒是Spicy Shrimp Tempura Roll(辣炸蝦捲壽司),一盒是美金7.49元。

拿的時候我順便又拿了一包醬油,一包哇沙米,還有一雙筷子。上次吃過一次他們家哇沙米,只加了一些些,覺得不會太嗆辣,很溫和,所以這次我就一鼓作氣整包都加進去醬油裡面,果真比較嗆辣了一點。加三分之二包會比較剛好一點。

這個壽司就是炸蝦切片跟壽司飯和海苔捲在一起,一共有九個,吃的到麵皮的口感,裡面放了一些蟹味棒跟美乃滋,外面撒了一點芝麻,這盒旁邊還有放了一些白色嫩薑。英文有寫spicy,但是一點都不會辣,其實就是炸蝦捲壽司,沾了哇沙米醬油才會辣。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有時候還是會吃到一些蝦子的尾巴,硬硬的沒辦法吃下去。

同場加映:這是我上次煮剩下來的湯,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是康寶香菇雞蓉濃湯。

吃壽司一定要配茶來喝的,所以我就燒了熱水泡了一杯伊右衛門綠茶。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hrimp Tempura Roll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Calamari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hrimp California Roll (2)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picy Shrimp Inari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hrimp California Roll (1)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California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