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Genji Sushi - California Roll

今天(9月15日)星期天下午從教會回家的路上,去了一趟Whole Foods。我知道我今天晚上的工作就是幫曲子剩下的一半再多一些,打上表情符號、力度記號,還有其他細節的音樂記號,而且明天下午就是學校orchestra reading的deadline。還有一段不短的路要快速地走完,我八成沒有時間可以煮飯來吃,所以在Whole Foods的Genji Sushi我就買了一盒壽司準備當今天晚上的晚餐。

我拿了一包Genji Sushi的醬油和一包芥末,還有一雙筷子。果真是美國的壽司店,那個芥末一點都不會嗆,剛開始我還怕怕地加一點點而已,後來發現我其實是多慮了,最後就大方地加很多進去醬油裡面。

我買的這盒是California Roll(加州捲),一盒有九個,還有附嫩薑,這樣一盒是美金6.99元。

加州捲裡面就是蟹味棒加上酪梨跟美乃滋,還有海苔捲跟壽司飯捲在一起的。這家Whole Foods裡面的Genji Sushi真的還滿好吃的,雖然還滿美式的,但是味道是好的。

吃壽司就要配一下熱茶,我用伊右衛門的茶包泡了一杯熱綠茶配壽司吃。工作其實是累的,所以這盒壽司跟茶,三兩下就被我吃完了,吃完還覺得不是很飽,還有點餓。

同場加映:這就是最近我一直趕譜的曲子,寫給大型管絃樂團的《斷線風箏》(Kite without Lines)。這是還沒有打上細節的音樂記號的草稿譜。

這是這個曲子的第一頁,是Tabloid size (11x17) 的譜。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Calamari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Tuna and Salmon Roll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hrimp California Roll (2)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picy Shrimp Inari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hrimp California Roll (1)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picy Shrimp Tempura Roll
The Track of Time: 伊右衛門 抹茶入り煎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