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New Domain Name of My Website

今天是9月21日,是台灣921地震14周年,也是我在Wordpress網站首次買了自己的網域(domain name)。這個Blogspot的部落格都是記錄我一些旅行的遊記、食記,或是生活的瑣事,Wordpress網站放的都是我很正式,有中英文兩種版本的作曲資料跟音樂檔案。剛開始在Wordpress放自己的東西和音樂的時候,需要花上一年美金20元加購10G的網路空間,才能在Wordpress放音樂聲音檔,花了一筆20元,所以就沒打算再買網域,所以就一直用fenghsulee.wordpress.com這個網址。

就這樣過了兩年多,這個在Blogspot部落格在今年七月首次在Google AdSense賺到美金100元,雖然回到美國去信箱一看,發現支票好像寄丟了,我現在也還沒拿到錢,我也寫信去Google AdSense問,他們說會再補寄一張給我。所以這筆錢應該遲早是可以拿到了,上學期上主修課的時候,老師也跟我說快把自己名字的網域搶下來,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很難說不會出現跟我同名同姓的人想要使用這個網域,那時的自己還在猶豫,還是不太想在Wordpress再花錢。

於是我想著,如果這個在Blogspot的部落格有賺到廣告收益,我就決定在Wordpress網站買下我自己的網域。所以今年我註冊了這個「http://fenghsulee.com」的網域,一年要花美金18元,所以現在經營這個Wordpress一年就要花上38元。Blogspot還是比較有經濟效益,因為這個部落格還沒花到我什麼這種網域或是網路空間的費用,還可以賺點零花錢。希望今後陸續還能有廣告受益,這樣就可以用這筆錢來維持Wordpress的運作。

同場加映:中秋節前一天(9月18日)的下午,Apple釋放了最新版的iOS 7作業系統,本來想說晚一點才要裝,不過還是禁不起誘惑,在第一時間就幫我的iPhone 4S裝了。軟體更新的時候還告訴我說我手機空間只剩下2G,更新需要3G以上的空間才行,被迫得砍掉一些APP清出一點空間來安裝。可能也是第一時間安裝吧,下載也花了非常多時間,安裝一度也出現失敗或是請稍後再更新的訊息,不是很順利。不過最後還是安裝成功了,桌布還是我之前用的,是Apple推出五顏六色的iPod Touch第五代的官方桌布。

剛開始裝好之後有種新鮮感,因為主畫面的APP圖案都變成2D平面的樣子,不過新鮮感很快就消失了,用不到一天就已經習慣這個感覺了。很多APP還不支援iOS 7,這點到現在還令人很困擾,深深覺得不應該手癢在第一時間裝新的iOS 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ew Business Card (2)
The Track of Time: Official Website Op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