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Kanro不思議なラムネ&コーラキャンディ

我昨天打開這包快過期的糖果,今年寒假回台灣在全家看到這個小包裝的糖果,吃了之後驚為天人,真的是很好吃的汽水糖。然後一月底結束寒假從台灣回美國,在日本成田空港出境over night transfer一天,在成田的Aeon Mall的超市,發現了這個糖果的大包裝,當下就馬上買了,這個是Kanro出的「不思議なラムネ&コーラキャンディ」(不思議的彈珠汽水跟可樂的糖果)。

這是包裝背後的樣子,左邊寫說有五種口味加上一個限量的口味,所以一共六種。所有口味都打上問號,都沒說是什麼味道,我只知道藍色的是彈珠汽水,紅褐色的是可樂的味道。

把糖果全部倒出來跟阿楞拍拍照,這大包糖果大概就這麼多個。

有六種顏色,藍色是彈珠汽水,紅褐色是可樂,還有紫色(葡萄?)、黃色(檸檬?)、粉紅色(草莓?),白色是限量的口味,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包裝袋背後,全部都打上三個問號,都賣關子不說是什麼口味,還有白色那個還打五個問號。

我拿出一個可樂口味的來吃,糖果就是長得像是汽水瓶一樣。

為什麼這個糖果驚為天人?因為吃下去之後,嘴巴的熱度開始會融化汽水瓶外殼,等到融到某一程度,整個糖果就在會在嘴中裂開,裂開之後裡頭就會有小蘇打般的彈跳感在嘴裡面散開來,真的非常好吃,又很有新奇感。台灣的全家就有在賣小包裝的,後來我發現我這邊的中國超市也有在賣耶。但是我這包快要過期的糖果,爆裂感就沒有這麼強烈,有點覺得小失望,所以買的時候請看一下製造日期,不要買到快要過期的糖果才能夠體驗這種汽水糖的快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