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Goong - Bibim-Bab

今天早上去學校上主修課,上完之後本來想搭中午12點35分的shuttle回家,不過不太幸運地錯過那班車,所以我就去圖書館待一下,整理一下剛剛上課的東西,想要搭下班車再回家。正好在圖書館遇到Yu-Hao,他就問我吃過飯了沒?沒吃過的話,待會要不要一起去吃。我就說好啊,所以我們下午就來到這間Goong韓國餐廳吃(雖然我中秋節那天才來吃過一次)。坐到位置上來就有熱茶可以喝,這次湯匙的套子上面寫著「迷水月在弄花香滿衣」。

當然韓國餐廳就會有小菜可以吃,中午時間的韓式小菜有六道。最左邊那盤醬汁是給韓式煎餅用的。

中午時間有比較便宜的午間套餐,我點了很平常的,沒有石鍋的Bibim-Bab(韓式拌飯)。這個拌飯有附一碗味噌湯。

然後店員就拿了一罐紅色辣椒醬給我,這好貼心喔,我不太能吃辣耶,這個就可以讓我自己加調整辣度。

這是我吃的Bibim-Bab,裝在一個很大的白色的碗裡面上來的,午間套餐這樣一份是美金9.99元。

裡面有豆芽菜、小黃瓜、紅蘿蔔絲、香菇絲、青菜,還有一個稍微煎過的荷包蛋,上面放著一點海苔。那個荷包蛋輕輕一碰蛋黃,就整個破掉了,裡面黃色的蛋液整個流出來,跟辣椒醬混在一起拌在飯裡面很好吃。

最後全部拌在一起的樣子,辣椒醬好像放的有點多,吃到後面辣勁就出來了,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同場加映:Yu-Hao點的韓式煎餅,忘記是什麼口味了。我都沒有吃,因為我那碗拌飯還滿多的,Yu-Hao最後也只吃了兩塊,其他打包回家。

Yu-Hao點的海鮮豆腐鍋,看起來好辣喔。

Address: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798 Silver Lane
East Hartford, CT 061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DwenJanhg-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Naengmyeon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oonDooBoo-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aengTae-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ooDae-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GalBi-Tah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ulLung-Ta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2)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1)
Official Website: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