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New Kimchi

昨天中秋節(9月19日)的晚上,和Ling-Chun去Goong這間韓國餐廳吃飯,順便去了隔壁的JE Mart這間韓國超市買了新的泡菜。之前那一罐放在冰箱的泡菜是去年二月Li-Chun跟Po-Yun來我學校考試的時候買的,那時候是在我宿舍附近的那間韓國超市K Mart買的。如今人事變遷,K Mart也已經倒店很久了,總覺得泡菜還是在韓國超市買的會比較好吃。但是放了超過一年半的泡菜,我實在不太敢吃,所以也被我這次八月底回美國之後,幫冰箱大清倉的時候就丟掉了。昨天就趁機買了新的泡菜,泡菜的罐子上面寫著Han-Ga-Wee,應該是泡菜公司的名字,罐子是32oz的大小,購入價錢是美金7.99元。

今天中午馬上就把泡菜打開來吃,這泡菜的味道有點像是在Goong吃到的味道耶,跟之前K Mart買到的味道不太一樣,個人覺得比較辣一點。雖然我不太能吃辣,但是這個辣度我還可以接受。

也不能單吃泡菜配白飯,這樣太可憐了,所以我就弄了一下今天中午的午餐。我在白飯上面淋了美乃滋加香鬆,還有之前做好的雞肉咖哩跟涼拌干絲,加上泡菜跟麥茶,就是今天中午的午餐。

這個泡菜辣度有勁,所以我沒辦法一次吃太多,幾片泡菜其實就可以配很多飯。

飯後甜點我想說健康一點,吃點水果,所以就拿出葡萄來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GalBi-Tah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