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Summer Greeting from Plurk (2)

這個夏天收到了很多張來自噗浪朋友的明信片,這張是翔媽(黑糖糕夫人)寄來的,明信片上面寫說「偶爾放鬆,別把自己累壞了,好嗎?」剛回美國的自己,目前一直趕譜就有點累壞了。翔媽的字還是很漂亮,可惜的是這次暑假回台灣去台北,沒能遇到翔爸跟翔媽,還有很可愛的翔翔,有點可惜。

同一系列的明信片第二彈,是翔爸(黑糖糕)寄來的,明信片上面寫著「我們之間總是有著神祕的默契」。這是翔媽拿到的公益明信片系列,這張沒人認領,所以我就跟翔媽認領了,但是我指定要翔爸寫這張。謝謝翔爸,工作這麼忙,還要抽空寫明信片,真是很辛苦。

接下來八張明信片,都是ishuca(我都叫她蔡小伊)陸陸續續寄來的,她在例行每年的全台灣走透透之旅,這次寄了不少明信片給我。第一張明信片是寄到斗六老家的,是內灣風情手繪系列的內灣車站,明信片背後蓋了內灣車站的紀念章。

第二張明信片也是寄到斗六老家的,上面寫著「七星潭 - 彎彎扁舟,泊在海與天永恆的相互凝視間」。花蓮七星潭的風景真的是很漂亮。

還有這次小伊除了台北走透透之旅外,八月還去了一趟日本玩(真是羨慕)。下面這第三張明信片是從日本寄到我美國宿舍的,但是明信片內容是在一家台北東區的巧克力概念店拍的,看來是她的自製明信片。

沒想到她還去大阪,我都以為只是去東京而已,這是第四張明信片也是從日本寄到我美國宿舍的,是大阪的風景。上面她還說我如果從美國到日本轉機,可以到日本玩個幾天,其實我也很想這樣,如果過境轉機的機票沒有加很多錢的話。

第五張明信片,是從東京迪士尼樂園寄出來的,只有迪士尼才會有這麼歡樂的明信片,而且還是30周年的紀念明信片。從大阪到東京舞濱,看來真的玩得很徹底。這張明信片也是寄到我的美國宿舍。

上面這張明信片的背面也有這個東京迪士尼的紀念章。

第六張明信片,也是東京迪士尼寄到我的美國宿舍,明信片的風景是東京迪士尼的灰姑娘城堡,看起來也是她自己拍的。

第七張明信片也是從日本琦玉川越寄到我美國宿舍的,這是京都白川的巽橋,明信片的照片是她自己拍的。大阪、京都跟東京,看起來她的日本行走透透應該是比台灣走透透愉快很多。

最後第八張明信片,是在斗六老家收到的。當然以上明信片寄到美國宿舍都是等我回到美國之後才收到的,在斗六老家收到的都是比較早的。這張明信片是花蓮的海,是她在花蓮拍的照片的自製明信片,花蓮的海還是很迷人。

謝謝翔爸翔媽,還有小伊,這一整個夏天的明信片祝福。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ummer Greeting from Plurk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