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二訪天仁喫茶趣漢神巨蛋店

這是6月26日去高雄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check in旅館之後,媽咪跟我居然就沉沉地在旅館的床上睡著了,睡到晚上七點多才出門。還有本來想帶媽咪去吃大戶屋的,上網查了一下有一間大戶屋漢神店,所以我跟媽咪來到漢神巨蛋,但是遍尋不著。後來才發現那間漢神店並不是在漢神巨蛋耶,我應該不能疏忽看一下地址的這個動作。但是來到漢神巨蛋了,我就在地下美食街逛來逛去,本來想說帶媽咪去吃新開的鼎泰豐好了,但是媽咪看到鼎泰豐的排隊人潮,不是假日的晚上,預估排隊時間還有半小時,媽咪想到要排隊就說不要吃了。最後決定來到漢神巨蛋五樓的這間喫茶趣吃晚餐,下面照片是喫茶趣的店門口,有一個趣事發生在這裡,容我最後再說。

這是喫茶趣店裡面的樣子,晚餐時間店裡面還是有點昏暗。

我把相機鏡頭往左移了一下位置,拍到了外頭綠色喫茶趣的完整招牌。

媽咪本來還想要單點的,她說她不想吃這個多,但是單點真的不是很划算,所以最後還是被我勸服點了喫茶套膳,喫茶套膳的一個套餐是台幣310元(還要再外加一成服務費)。點完餐之後店員就有來上熱茶跟這個抹茶蜂蜜醋飲。

湯品我跟媽咪都點了茶香雲吞湯。

配菜我點了綠茶翡翠豆腐,上面黃色的是鹹鴨蛋的樣子,中間紅色的是火腿,外頭的湯汁很濃郁,很好吃。其實我跟媽咪都分著吃的,所以媽咪點的我也有吃到,我點的媽咪也有吃一些。

這是我點的主菜,天廬捲豬肉。說服媽咪點喫茶套膳的原因就是我們主菜都是選比較不容易飽的點心類,但是吃完還是很有飽足感。

飲料我點了冰的鮮榨水果綠茶,水果的味道很濃厚。本來店員還送來抹茶冰淇淋奶綠,看到上面一球冰淇淋,當場就被我退貨,後來才改做水果綠茶給我。

這是媽咪點的配菜,綠茶金蕈絲瓜。這道還滿清淡的,金黃色的是有南瓜的底色,絲瓜片下面還有一些麵線,吃起來就是不折不扣的絲瓜麵線。

媽咪的主菜點了龍井蝦仁燒賣,媽咪吃了四個燒賣,兩個分我吃,不過她好像只吃了一塊我點的捲豬肉,最後還是我吃的比較多。

媽咪的飲料點了熱的桂花金萱。

拍了一下躺在茶壺裡面桂花金萱的茶葉。

後記:妹妹沒來跟我和媽咪吃飯的原因是那天晚上她在漢神巨蛋的九樓有謝師宴,然後我跟媽咪又比較晚出門吃晚餐,又在漢神巨蛋覓食找餐廳找了一陣子,吃完都晚上九點多了,也沒力氣再逛街就想回去旅館。吃完之後本來想搭電扶梯下樓的,但是我忘記拍店的招牌(就是這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所以我又折回去拍照。拍完照發現附近就是電梯,我就跟媽咪說搭電梯下樓好了,沒想到漢神巨蛋的電梯不太好等,等到媽咪都想放棄了,但是我就想說好像快要到了,等下去好了。

等待還是有價值的,因為電梯門打開的時候,電梯裡面居然看到盛裝出席的妹妹,還有她的同事跟學生。

Address:
天仁喫茶趣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中山店
The Track of Time: 福勝亭左營店 - 海味鮮蝦餅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大戶屋高雄大遠百店 - 干貝蒸籠飯和豆腐雞肉羹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IKEA Restaurant - Swedish Meatballs and Pork Knuckle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捷運獅甲站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The Track of Time: 聚北海道昆布鍋左營環球店
The Track of Time: 台鐵新左營站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漢神巨蛋店
Official Website: 喫茶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