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 早餐篇

這是6月26到28日去高雄玩,下榻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三天兩夜的早餐篇。因為入住的只有我跟媽咪還有妹妹一共三個人,我還是訂了一間有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所以旅館有提供四張早餐券。Check in的時候旅館只給了我第一天的四張早餐券,第二天的早餐券要隔天才能拿,會訂康橋的原因也是因為早餐,因為這樣的房價能吃到各式各樣多選擇的早餐,實在是很不錯,媽咪也對早餐很滿意。

這是我6月27日第一天的早餐,這是第一盤我拿的快炒類,有炒豆芽菜、炒肉燥、炒麵、小黃瓜炒魷魚,還有一個荷包蛋。

那天早上的湯品是冬瓜湯,應該是排骨湯底的吧,冬瓜也很軟,很好喝。

飲料我拿了柳橙汁。

這盤是妹妹拿的水果、芭樂,還有一點大蒜麵包。

我接著又去拿了第二盤,炒麵實在很好吃,所以又拿了一點,還有一些是配稀飯的小,有花生麵筋、肉鬆、醬瓜、炒花生、海帶,跟牛蒡絲,我還拿了一點炒肉燥配稀飯吃。

這是稀飯,我拿了一小碗而已。

飲料我又拿了冰紅茶。

最後看到媽咪在喝熱茶,妹妹在喝咖啡,所以想說我也去拿一點熱的東西來喝好了。我拿了舒壓茶,有很多花草的味道。

這是6月28日第二天的早餐,第一盤我還是拿了快炒類,吃第二天也不太會膩,因為快炒類的菜跟前一天完全不一樣。我拿了炒米粉、蕃茄炒蛋、炒筍乾、炸地瓜、香腸跟火腿,還有炒蛋。

第二天的湯品也不一樣耶,是味噌湯。

飲料我還是拿了柳橙汁。

第二盤我又拿了一些菜來配稀飯,肉鬆、炒花生、花生麵筋、牛蒡絲、炒青菜,還有滷蘿蔔跟海帶,另外我又拿了一些炒米粉來吃。

這是配小菜的稀飯,我還是沒拿很多,半碗的份量。

看到媽咪跟妹妹又在喝熱的飲料了,最後我也是去拿了一杯。這杯是薄荷茶,我比較愛喝這種,舒壓茶的味道太複雜了一點。

後記:這間旅館的早餐實在是很不錯,進去就會不自覺吃很久,造成餐廳常常很客滿,第一天大概我們九點多去吃,差點還找不到位置可以坐下來吃,第二天我們比較早一點去吃,才比較容易找到位置。

Address: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12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福勝亭左營店 - 海味鮮蝦餅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大戶屋高雄大遠百店 - 干貝蒸籠飯和豆腐雞肉羹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IKEA Restaurant - Swedish Meatballs and Pork Knuckle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捷運獅甲站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天仁喫茶趣漢神巨蛋店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The Track of Time: 聚北海道昆布鍋左營環球店
The Track of Time: 台鐵新左營站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高雄站前雄中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高雄站前雄中館 - 浴室篇
Official Website: 康橋商旅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