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3)

這是1月21日從台灣回美國的最後一篇飛行遊記,表訂是早上11點5分從芝加哥O'Hare機場起飛的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6082,飛往康州Hartford的飛機,最後delay一個半小時,最後終於在中午12點30分開始登機。Delay的原因是飛機調動的問題,原以為等那麼久會調來好一點的飛機,結果最後是這種非常小台的飛機,這大概是我從芝加哥飛康州,印象中坐過的最小台的飛機了。而且這種飛機小到沒有辦法使用空橋,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機艙口,我拍照時空姐還滿敬業地在這麼冷的溫度中還對著鏡頭微笑了一下。

這就是我這段航程的登機證,之前有改過登機門變成B22,不過最後的登機門還是B22B。登機之前,地勤廣播還請各位乘客記得登機前先把雪衣穿起來,外面溫度非常非常冷,請注意保暖。那時候螢幕上顯示芝加哥現地外面溫度是攝氏零下20度,我一路換航廈坐電車,外頭陽光看起來也很和煦,可能小看了這個溫度,登機門一打開,外面像是冷凍庫的溫度灌進來候機室,我就趕快把雪衣穿起來了。登機時地勤看到我的登機證,上面寫PTKT,他說這是紙票(Paper TKT),所以還要看我那張列印出來的訂票紀錄,我真的不解,這張訂票紀錄拿到這張登機證已經給聯航轉機櫃檯的地勤看過了,為什麼登機前還要再看一次?而且外面冷到爆的寒風灌進來登機門,我在登機門前等了一會兒,我的雪衣好像都招架不住。

幾乎是跑的狀態衝進機艙裡,實在有夠冷,而且飛機實在有夠小,我的位置是靠窗的11A,這側只有一個位置,走道的另外一側是兩個位置,所以一排也只有三個位置而已。

當然這種飛機,也不用妄想飛機上會提供什麼娛樂,連最上方也沒有螢幕,安全說明是空姐親自示範的,位子上連耳機插座都沒有。

不過坐在窗邊的好處還是可以拍拍外面的景色,我這台飛機對面也停一台聯合航空的飛機。或許說芝加哥O'Hare機場的第一航廈,應該全部都是聯合航空的飛機。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從登機門到機艙的路,飛機其實有空橋,不過這空橋無法到登機門去,所以就有這種臨時的川堂走道到空橋。

問題是這走道的牆壁是有一個一個洞那種鐵製的,跟走在戶外幾乎無異,外面的溫度是攝氏零下20度,整段路我都是用跑的,實在冷到不像話。

飛機飛到高空,機場熄滅安全燈號時,我又拿出我的相機拍拍照。下面照片乍看好像是很普通的高空景色。

再拍一張,晴朗的天空真的怎麼拍,高空都是好美,不過我馬上就發現一件事情。

雲底下我看見的城市或是鄉村,全部都是白色的。我心裡也有準備回去康州看到的也會是白的。

拍完照之後,我就陷入昏睡狀態,這種長途飛行,又delay很久,真的會讓人很疲累。不過還滿幸運,空姐來送飲料的時候,我居然醒了,點了一杯ginger ale(薑汁汽水)來喝。

Flight Information:
January 21, 2013 United Airlines UA6082 ORD-BDL
Chicago, IL - Hartford, CT 11:05am-2:10pm 12:30pm-3:3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7)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6)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5)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4)
The Track of Time: Need Patience at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空港很暢銷的品切土產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川豐本店 - うな重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散策之走在馬路正中間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4)
The Track of Time: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Hello Kitty登機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