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Hello Kitty登機門

這是1月20日結束寒假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我的第一段航程是從台灣桃園機場到日本成田空港的日本全日空編號NH1084的飛機,一如往常此班機使用的是D區的登機門。那天凌晨4點20分從我老家搭了機場巴士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天的關係,人潮真的很多,看到好多旅行團都要出發,想起好像這個時候正好是台灣的寒假開始,為了躲避人潮,我拿到我的登機證掛完行李之後,就馬上去過海關和安檢。

辦完這些手續之後,發現還有不少時間,我就想說使用第二航廈很多次了,上次看到新聞說桃園機場因為Hello Kitty被旅遊網站瑪迪斯(Amadeus)選為全球十大友善機場,不過Hello Kitty在C區登機門那裡,跟我要登機的D區登機門是反方向,由於離登機還有一點時間,我就繞過去C區登機門那邊看看到底有多友善。下面照片就是前往C區登機門途中看到的Hello Kitty哺乳室。

往C區登機門路過的旅客諮詢服務處,這邊的天花板很天空。

在旅客諮詢服務處旁邊看到有「濃情傘耀」的美濃紙傘工藝展。

C5登機門也很有特色,叫做飛閱候機室,整個概念是以圖書館設計的,除了傳統閱讀區也有很多電子書機器可以使用。

C5登機門不遠處,我就看到好顯眼的粉紅色,這是Sanrio Gift Gate,裡面全部都是Hello Kitty商品。

這位穿金色衣服的Hello Kitty,還拉著金色的登機箱。

Sanrio Gift Gate的招牌很粉紅,裡面也好多人喔。

Kitty迷看到商店的櫥窗應該會尖叫吧。

這商店真的會讓Kitty迷大失血,Kitty迷的隨身行李應該多帶一點大袋子裝戰利品。

這就是傳說中有Hello Kitty的C3登機門。

Hello Kitty遊戲區,裡面也有不少小朋友在玩遊樂設施。

遊戲區的牆壁上,還有Hello Kitty教你算算數。

另外一個遊戲區就是比較手作風,有一些積木或是益智玩具放在這裡,牆上也是如何畫出Hello Kitty的教學步驟。

只是這個登機門未免太多人了吧,全部的位置都坐滿了人。我不知道,如果是我看到這登機門這麼多人,根本就無法好好休息,坐在這裡就會有壓力了,而且這登機門附近不少還有像我這種一直拿著相機猛拍的旅客。真的很友善嗎?個人是認為對Kitty迷是友善的沒錯(荷包也要夠深才行),我就拍拍照就好了。

拍完照收工,我就準備折回D區登機門,發現這個牆上的綠色植栽有很漂亮的台灣圖案,那時候陽光也正好照在台灣上面,很漂亮。

D區登機門的企鵝家族兒童遊戲區,跟Hello Kitty登機門的人潮相較之下,似乎遜色不少。

Flight Information:
January 20, 2013 ANA NH1084 TPE-NRT
Taoyuan, Taiwan - Narita, Japan 9:15am-1:10pm
January 21, 2013 ANA NH12 NRT-ORD
Narita, Japan - Chicago, IL 11:00am-7:35am
January 21, 2013 United Airlines UA6082 ORD-BDL
Chicago, IL - Hartford, CT 11:05am-2:1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3)
The Track of Time: Need Patience at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空港很暢銷的品切土產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川豐本店 - うな重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散策之走在馬路正中間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