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成田空港很暢銷的品切土產

這是1月21日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因為在成田過夜轉機,所以那天早上就在成田空港的第一航廈再check in跟掛行李,成田空港的ANA櫃台都需要自己去self check-in的機器先check in。我真的不太會用這個,沒辦法還是需要硬著頭皮用看看,果然不出所料,只有出來成田到芝加哥那段登機證,我還有一段美國國內線機票出不來。拿著只有一段的登機證先去掛行李,問了一 下地勤有關機票的事情,她說行李會直接幫我掛到目的地,但是因為國內線那段是美國聯合航空的,系統也還沒開放可以check in,所以沒辦法給我那段的登機證。我要到芝加哥機場入境美國之後,才能去聯航櫃台拿登機證。

我搭旅館的接駁車到成田空港大約早上8點50分,處理好check in的事情已經快9點30分,是早上11點整的飛機,大概10點30分就要登機。剩大約一小時,可以買土產,我幾乎一路衝的先去了還沒出境前的Narita Air Mall的福壽園買了伊右衛門的綠茶包跟綠茶粉。準備過海關和安檢之前,在出境大廳看到這個超大螢幕,螢幕上是歌川廣重的《東海道五十三次・岡崎》,是橋上的小人還會走路的動畫版,讓我想到之前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的展覽。

通過了海關跟安檢,出境了抵達海關內的賣店,大約23號登機門發現,我發現了這個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的藥妝店。這家藥妝店還滿大間的,比另外一間逛起來要舒服一點,沒什麼時間好好走進去看看貨色有沒有齊全,買土產的剩不到一個小時。

這是大約在18號登機門附近的賣店「Asakusa」(淺草),這間店頭還有基本款的東京香蕉可以買。

往號碼越少的登機門方向走去,就會遇到一條很昏暗的通道,路上都是這種和風的裝飾壁畫。

途中經過的休息區,雖然之前不知道經過這個休息區多少次,每次經過都還是會想拍照。真的是很舒服的地方,不過這次因為趕時間,拍了一下照就走了,沒能多逗留多久。

經過休息區之後,又看到另外一款的和風壁畫,一樣處於邊走邊拍的狀態中。

終於到了我最常把土產一網打盡的這間超人氣的賣店「Akihabara」(秋葉原)。

我看到店頭的牌子覺得很誇張,上次從美國回台灣在成田轉機,就看到這間店貼出東京香蕉跟薯條三兄弟一人限買五盒的公告,那時候還是看到一堆人直接抱著十盒去結帳。這次來完全沒有看到客人抱著十盒的畫面,因為一盒都抱不到了,「品切」!

本來想買薯條三兄弟的,買不到了,真是殘念。於是我買了一些Royce巧克力就收工了,發現才10點15分左右,離登機時間10點30分還有15分鐘。我於是慢慢地用著比較不趕的腳步走到待會要登機的42號登機門。下面這間免稅店就是在42號登機門附近的一間。

這間的東京香蕉居然還有現貨耶,所以這間店跟Asakusa那間其實都還可以買到東京香蕉(不知道Akihabara那間為什麼會沒貨?)。

不過很顯然那天整個第一航廈是買不到薯條三兄弟的,全部都沒貨。不過這間免稅店還滿聰明的,沒貨就退而求其次,店頭擺出有兩種口味的加樂比薯條先生。

薯條三兄弟看來真的是超級有人氣的。

Flight Information:
January 21, 2013 ANA NH12 NRT-ORD
Narita, Japan - Chicago, IL 11:00am-7:35am
January 21, 2013 United Airlines ORD-BDL
Chicago, IL - Hartford, CT 11:05am-2:1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Maccha Almond Chocolate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3)
The Track of Time: Need Patience at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川豐本店 - うな重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散策之走在馬路正中間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4)
The Track of Time: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Hello Kitty登機門

2 comments:

  1. 薯條三兄弟、Royce巧克力、東京香蕉
    我全都喜歡吃說
    如果我有去,我應該會抱著10盒去結帳,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