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早餐篇

這是1月21日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因為這次航程有在日本成田過夜轉機,所以我就出境去玩了一下,下榻的旅館是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Narita Excel Hotel Tokyu),這篇文章是早餐篇。那天是計畫是要搭旅館早上八點半的接駁車到成田空港,我訂的房型是有附早餐的,所以我就大概早上七點左右來到這間在一樓大廳的餐廳吃早餐,是本館跟南館中間川堂的餐廳「レストラン ガーデニア」(Restaurant "Gardenia"),中文是「梔子花餐廳」。這間餐廳在門口有很顯眼的櫻花(不是應該用梔子花才比較符合店名嗎?)。

這是提供自助式的早餐餐廳,把早餐券給服務生,她就領我到這樣的座位上來。

我座位的景觀還滿漂亮的,外面就是旅館的日式造景,那天天氣也很好,灑落一地的晨曦讓造景又更加美麗了。

自助餐的餐台樣子,全部都吃到飽。不過早餐我不太能吃到飽,有日式跟美式早餐兩區可以選擇,我還是選了日式的。美式的早餐回美國有的是機會可以吃到。

我拿了一個托盤,然後就一路一直拿到托盤滿滿的,最後也沒有去續攤再繼續吃。吃完這個之後,我就上樓去整理行李準備check out,搭接駁車去機場。日式早餐的白飯都是乾的,雖然這間旅館也有提供稀飯,不過這種菜色還是配乾飯比較搭。

這盤其實不中不西,有略有一點鹹味的義大利麵、火腿跟熱狗,還有薯條。也有一塊鹽烤鯖魚跟一個蜜漬地瓜。

有兩小盤醬菜,前面這盤是羊洒菜,後面那盤是切絲的大根。拿這兩小盤跟鹽烤鯖魚配白飯就很足夠了。

日式早餐一定要有的味噌湯,現場可以自己拿海帶芽跟豆皮,然後把味噌湯汁倒進碗裡面就可以了。我必須說冷冷的天喝上這樣一碗真的是很溫暖。

我還拿了一小杯的溫泉蛋,還有一杯柳橙汁。

我大概吃了半小時左右就離開了,如果早一點來的話或許可以吃比較久和比較多,但是要我在早上七點以前起床去吃早餐,真的是有點困難。旅館的床的威力還是很強,很難讓人抗拒不要繼續賴在裡面。

Address: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日本千葉県成田市大山31

Flight Information:
January 20, 2013 ANA NH1084 TPE-NRT
Taoyuan, Taiwan - Narita, Japan 9:15am-1:10pm
January 21, 2013 ANA NH12 NRT-ORD
Narita, Japan - Chicago, IL 11:00am-7:35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3)
The Track of Time: Need Patience at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空港很暢銷的品切土產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川豐本店 - うな重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散策之走在馬路正中間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4)
The Track of Time: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Hello Kitty登機門
Official Websit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