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Royce Maccha Almond Chocolate

這是1月21日從台灣回美國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的時候買的土產之一,「Royce Maccha Almond Chocolate」(Royce抹茶杏仁巧克力),我是在第一航廈的「Akihabara」(秋葉原)這間店裡買到的,在店裡面還註明這是Royce的新產品,所以我就買來嘗嘗鮮。下面照片是外盒的正面,都是抹茶的綠色,還有一些杏仁的圖案。

外盒背面是這個樣子的,內容量是160公克。

外盒背面有一個膠帶封住,照箭頭的指示方向撕開就可以把外盒打開了。

打開外盒之後,裡面的樣子是長這樣的。

外盒蓋子裡面有寫這個產品的日文說明,看了一下,我大概知道什麼意思,不過還沒有能力可以翻譯這個。

Royce全系列產品幾乎裡面都會附有這種通信販賣的DM。

抹茶杏仁巧克力是用一個亮綠色的塑膠袋裝著。難怪我拿外盒的時候就發現搖來搖去,裡面都是一顆一顆碰撞的聲音,原來還有這個塑膠袋裝著,所以安全裝置還做得滿好。

我不是很懂包裝這個寫著Magic Cut的東西,最旁邊是有一個切痕可以撕開,不過照這個箭頭指示應該是要從這個側邊撕開吧,可是很難撕開耶。最後我還是拿剪刀剪開包裝。

裝在袋子裡面的抹茶杏仁巧克力,打開時全部都掉在袋子最下面,看起來沒幾顆的樣子。

我全部把抹茶杏仁巧克力倒在外盒上面,一盒的份量大概有這麼多顆(當然倒出來拍完照之後,我又把這些裝回袋子裡面去)。

真的是很抱歉又讓大家看被我咬一口的抹茶杏仁巧克力,這外面這層抹茶巧克力真的很厚一層裹在杏仁上面,巧克力本身應該是白色的牛奶巧克力混著抹茶的綠色,兩者都滿有濃厚的味道,加上杏仁的一點淡鹹味,還滿好吃的。

這盒巧克力,機場免稅的售價是日幣580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空港很暢銷的品切土產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Maccha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rafeuille Chocolat 抹茶

2 comments:

  1.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販售?!
    我很愛吃夾心是杏仁的巧克力(也是日本的)
    每每一包,沒三兩下的功夫就吃完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