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浴室篇

這是1月20日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這次在日本成田過夜轉機,就有了這個在成田的小旅行,那天我下榻的旅館是「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Narita Excel Hotel Tokyu),我的房間是南館六樓的674號房,我訂的房型是一間禁菸單人房,這篇文章是浴室篇。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浴室的入口。

浴室門上面有可以掛衣服的掛勾。

浴室裡面的樣子,看起來不是一體成型的系統衛浴。

洗手台大鏡子上面有兩個浴室的燈。

這是洗手台,右上方有放兩瓶,左邊那瓶是Face and Hand Foam(洗面乳與洗手乳),右邊那瓶是Body Soap(沐浴乳)。

洗手台左上方有吹風機,這吹風機也是不用一直按著按鈕才會有風吹出來。

洗手台右邊有一個小籃子放著浴室的備品,有一個放著塑膠蓋子的漱口杯、一條小條的手巾、一個牙刷牙膏組、刮鬍刀跟刮鬍膏、清潔包(棉花棒跟化妝棉),還有一個浴帽。

浴室裡面的馬桶是免治馬桶,沖水時要按捲筒衛生紙上面的開關。浴室的捲筒衛生紙有兩個,還有浴室的垃圾桶也在這裡。

馬桶上面有毛巾架,有三條毛巾,最上面放著大浴巾,還有兩條一大一小的毛巾。

這是浴室的浴缸,有一條地墊掛在浴缸上面,有一個把手,浴缸還有一條藍線提醒大概注入多少熱水的界線。

浴缸的冷熱水龍頭。

浴缸的蓮蓬頭,旁邊還有一個小掛勾。

浴缸附近的牆上有放著按壓式的裝置,是洗髮精跟潤絲精,都是使用花王的牌子。

在蓮蓬頭旁邊的掛勾的正對面有這樣一個裝置,從這個裝置可以拉出一條線,然後可以掛在蓮蓬頭旁邊那個掛勾位置,就變成一個可以在浴室晾衣服的地方。

可惜這次下榻這間旅館,我沒在房間的浴室洗澡,我跑到南館地下一樓的男湯這裡來,南館的地下一樓還有女湯跟室內室外的兩個游泳池。我訂的房間在check in的時候有跟櫃台人員確認後,並沒有包含使用大眾湯的費用,我還是想去泡湯,所以我就多付了錢。我在大眾湯的櫃台付了日幣525元就可以使用了,算是很便宜,下面照片是我用iPhone在門口拍的。

進去的時候有鞋櫃,付錢的時候櫃台人員會給一個置物櫃的鑰匙,進去在脫衣場找到鑰匙的櫃子,裡面有衣架跟一條毛巾和一條大浴巾。男湯有一個大的熱水池,水溫約攝氏40度,有點熱,不是很能泡很久,還有一個小的冷水池,也有一個烤箱。盥洗區備品也很充足,有梳子、吹風機、乳液、棉棒,有躺椅可以休息,有冰水可以喝,也有一個體重機。基本該有的東西這裡都有,不是很需要從房間浴室裡面帶什麼東西出來。

我還滿訝異的,雖然是要多付錢的大眾風呂,還滿多人來使用的,我還有遇到風呂的蓮蓬頭區全部都有人使用的情況。下榻這間旅館我還滿推薦來南館地下一樓的風呂玩玩的,雖然使用的人還不少,可能無法好好在風呂沉靜心情一下,不過這裡舒服的程度,很容易洗滌掉旅途的疲累,房間的浴缸應該遠遠比不上這裡。

Address: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日本千葉県成田市大山31

Flight Information:
January 20, 2013 ANA NH1084 TPE-NRT
Taoyuan, Taiwan - Narita, Japan 9:15am-1:10pm
January 21, 2013 ANA NH12 NRT-ORD
Narita, Japan - Chicago, IL 11:00am-7:35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3)
The Track of Time: Need Patience at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空港很暢銷的品切土產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川豐本店 - うな重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散策之走在馬路正中間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4)
The Track of Time: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Hello Kitty登機門
Official Websit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