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6)

這是11月11日從日本成田回美國的最後一段國內線航班,那天早上大約八點多抵達了這個登在芝加哥O'Hare機場第二航廈的E8登機門,我要從美國芝加哥飛康州哈特福。我還是不習慣使用這個航廈,感覺是Delta的地盤,不是我要搭的United的地方。

這是我這段國內線航程的登機證,是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6081,從美國芝加哥飛康州的Bradley Airport,起飛時間是早上10點49分,登機時間是10點24分,我的位置是靠窗的23A,登機順序是Zone 3。

這是E8登機門,這個United牌子看起來很臨時裝上去的感覺,登機門附近的候機座位也不多。

E8登機門的入口,地勤櫃台看起來也是超陽春的樣子。就一個很臨時的超小櫃台,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可以輕易移動的LCD螢幕,螢幕上面有寫這個航班的資訊。

登機之前芝加哥下起了雨,所以我都拍不到飛機照片,只拍到玻璃上的雨水。

好不容易對焦對到飛機,拍了這一張稍微可以看到飛機的照片。飛機的機型是Embraer ERJ 145。

飛機看起來很小台的樣子,走進空橋進去機艙的時候大塞車,飛機的入口看起來也不大。

果真,飛機有夠小,一排只有三個位置,下面照片的左邊只有一個位置,走道的右邊是兩個位置。我的位置是23A,是倒數第二排的靠窗位置,在下面照片的左邊。當然這麼小台的飛機,機上幾乎沒有空位,我也忘記拍座位的樣子,因為很陽春,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坐在窗戶旁邊,還是有某些佔用窗戶特權在。芝加哥機場的第二航廈基本上都是Delta的地盤,所以看到隔壁登機門是Delta飛機也不是太稀奇。

登機的時候,托運行李也剛剛運送完畢。

飛機開始駛離登機門,看到遠方有一架United的飛機。

開始準備滑行去跑道了。

最後再看一眼芝加哥機場的第二航廈跟塔台。

滑行去跑道的途中,看到一台很大台的日本航空飛機。

飛機起飛了,剛開始都是比較低空飛行,飛一陣子天氣就放晴了,底下都是一片黃土地。

飛過黃土地了,看到一片湛藍的海洋。

終於飛到比較高空了,坐在倒數第二排後面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我相機往後一轉就可以拍到飛機引擎。

拍完上面照片之後,我整個人就睡翻在飛機上,長途飛行又日夜顛倒真的好累。我睡翻到連空姐來送飲料我都沒醒來,所以我就沒喝到飲料。不過我之前有在芝加哥機場買了一罐Vitamin Water,我只喝一半,剩下一半帶上來飛機上。最後我也把剩下的在飛機上都喝完了。

飛機快要降落的時候又看到下面出現了陸地。

天氣有點陰,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地方有陽光。康州這邊已經是深秋狀態,底下的顏色的都深綠跟暗紅色為主。

好漂亮的景色,這景色漂亮到連我旁邊位置23B的美國人都拿他的相機給我,請我幫他拍一下。

終於到了Bradley機場,抵達的是21號登機門,飛機還早到了半小時,下午1點29分降落。

最後再看一下康州Bradley機場的航廈位置,雖然是個小機場,不過大挑高空間看起來就是比芝加哥機場的Terminal 2氣派不少。

哈特福的天氣是陰天,這是UA6081航班停在Bradley機場的21號登機門的樣子,這個角度正好可以把在芝加哥機場拍不到的部分都一次補齊。

Flight Schedule:
11/11 United UA3798 ORD-BDL
Chicago, IL to Hartford, CT 10:49am­-1:59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7)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at Terminal 2 of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4)
The Track of Time: Akihabara at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1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Taipei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5)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4)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3)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