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二訪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這是1月20日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因為這次航程需要在日本成田過夜轉機,所以就有了這次在成田的小旅行。那天下午先去了成田山新勝寺,然後在表參道吃了鰻魚飯之後,大約下午五點半我就回到京成成田車站西口,下一個想要去的是Aeon Mall Narita,其實下榻旅館也有提供前往這個mall的免費接駁車,不過班次實在太少,我回到京成成田車站的時間還要等一個小時才會有車,時間有限,我所以我就決定直接在西口搭了公車去。要搭的是這個六號的公車,單趟到Aeon Mall Narita需要日幣200元。

這是在公車站牌的時刻表,車班很多,尤其是我去的那天是星期天更多。我大概下午五點半到,搭到的是5點45分這班,幾乎沒什麼等到車就來了。

拍了一張公車上的樣子,上車就直接在機器上投幣就行了。這個車還是之前搭的感覺一樣,如果遇到紅燈停下來,整台車就會好像熄火一樣停在路上,不過綠燈時很快這個車就會瞬間發動。據說這是環保車,可以節省車待機時的能源。

公車開到Aeon Mall Narita終點站的樣子。

這是這個公車從Aeon Mall Narita回京成成田車站的時刻表。

不過我不打算搭這個公車回京成成田車站,下面照片的這個站牌也在公車時刻表的附近,這是旅館接駁車的時刻表,我下榻的旅館最後一班車是晚上8點45分,我大概下午6點就抵達了,所以可以在這裡待上2個小時又45分鐘。

從公車站牌前入口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個在一樓的高級餐廳街。

我馬上就看到這間無印良品,在裡面逛了很久,也買了不少東西。

一樓也有這個Aeon的百貨公司,這裡面幾乎是一網打盡的,什麼東西都有賣,很好逛。

一樓Aeon百貨公司裡面也有個超市,因為下榻旅館附近根本沒有便利商店,我就想說來這個超市買東西帶回去旅館,順便買點宵夜吃。這超市真的很好逛,我如果不是隔天要飛走,還有我的行李箱已經也滿滿地裝不了什麼東西,我真的會想要多買一點。

買完食物跟飲料,我就來到Aeon Mall的二樓,還是滿喜歡這個天井的,個人覺得很有船艙的感覺。

我發現Aeon百貨公司也進攻到二樓了,上次來都沒有看到這個,二樓這間叫做Aeon Style Store,看店頭是賣衣服的,不過我沒有走進去。

我看到一間叫做1丁目1番地的店,裡面是買很多古早味的糖果零食,還有很多玩具,很復古又華麗的一間店。

我也進來這間唱片行HMV,我去了古典音樂區看了一下,裡面的古典CD真的屈指可數,但是其他種類的CD看起來還滿多的。

我也來到二樓的美食街,跟我去年來完全不一樣了,變成更明亮,也更有高級感了。下面是這間冰淇淋店Baskin Robbins(三一冰淇淋),店頭有在促銷史奴比保冷袋的活動。

外帶加價就有會可愛的史奴比保冷袋可以帶回家。

二樓美食街的樣子,整個空間看起來都有重新整理過,用餐環境也變好了。只可惜我在新勝寺的表參道吃了鰻魚飯,也在樓下超市買了宵夜,所以沒有打算在這裡再吃什麼東西。

我也發現二樓多了一間很大間的書店叫做「未來屋書店」,上次來也沒看到這間。

未來屋書店的英文叫做「Miraiya Shoten」,這個唸起來是書店日文名字直翻的英文拼音。

我在未來屋書店附近發現這張公告,原來在未來屋書店的百元商品Daiso大創百貨換地方了,不過我這次來逛還是沒找到新的Daiso在哪裡,還有原來在未來屋書店現址也有一間很大間的藥妝店「マツモトキヨシ」,去年八月底也關店了。

下面照片是一樓Aeon百貨公司裡面藥妝區,上面那張照片的牌子請大家到這裡來購買藥妝品。

我後來隨便逛逛,看到這間招牌寫drugSHOP(藥妝店)的店,可是裡面都是賣衣服?

這間是Francfrancfranc,是一間家飾店,就在上面照片這間drugSHOP的對面。

這次我只有在無印良品跟Aeon超市買東西,下面就是我在超市的戰利品。一路上我都一直流鼻水,好像是過敏,我就買了不少小包面紙預備,其中有兩大包還是有保濕功能的面紙,這樣擤鼻子用這種面紙會比較舒服一點。還有一罐沙拉醬、一包米果,還有一包汽水糖。

買了兩罐飲料,伊右衛門綠茶跟水瓶座運動飲料。運動飲料是準備去旅館大眾湯泡湯完之後喝的。

宵夜之一,買了一盒小盒的炸雞塊嘗嘗味道,這盒是日幣151元。

盒子裡面有三塊炸雞塊,我應該要買大盒一點的,這盒一下就被我全都吃完了。沒想到帶回旅館已經冷掉的炸雞塊也是很好吃。

宵夜之二,這個是我買到特價的助六壽司,本來這盒要日幣200元,打折後變成140元。

有兩個豆皮壽司跟兩個捲壽司,也很好吃,泡完湯之後立刻完食。

Address: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千葉県成田市ウイング土屋24

Flight Information:
January 20, 2013 ANA NH1084 TPE-NRT
Taoyuan, Taiwan - Narita, Japan 9:15am-1:10pm
January 21, 2013 ANA NH12 NRT-ORD
Narita, Japan - Chicago, IL 11:00am-7:35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anro不思議なラムネ&コーラキャンディ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3)
The Track of Time: Need Patience at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空港很暢銷的品切土產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川豐本店 - うな重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散策之走在馬路正中間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4)
The Track of Time: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Hello Kitty登機門
The Track of Time: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Official Website: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