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Sakura Garden Buffet

今天(2月18日)中午,我跟Ling-Chun,還有Yu-Hao跟這幾天來我們學校考試下榻在他家的小馬,一共四個人,來到Bishop's Corner這間吃到飽的日本餐廳「櫻」(Sakura Garden)吃午餐。

一走進餐廳裡面就看到走道有兩排的櫻花。我們還滿早就到的,到的時候餐廳還沒有什麼客人,還可以滿盡情地吃。

本來店員給我們是這種小包廂的位置,不過我們發現四個人塞進去,裡面的人都要讓位才能走出來,所以又自行換到旁邊比較好出去拿食物的位置。整間餐廳的燈光相當暗,就算是中午時間,餐廳裡面還是依舊很昏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燈光暗一點食物看起來會比較好吃?)。

這是我第一盤拿的食物,有一隻炸蝦、炸魚、春捲、小生蠔、九孔、焗烤蛤蠣、炸餛飩、照燒雞。

連同第一盤同時一起拿的第二盤,都是壽司,有鰻魚壽司、鮭魚壽司、旗魚壽司、天婦羅壽司、有加海藻的豆皮壽司、蝦卵壽司,還有一個沙拉捲。我還拿了一盤哇沙米醬油跟嫩薑。

另外,午餐也可以點一些特別的沙拉捲,店員會拿過來桌子給我們,不用自己跑去拿的,因為一盤都四個,所以後來我們就是大家每盤都吃一個。這是小馬點的「Volcano Roll」(火山捲),裡面包鮪魚、鮭魚、天婦羅跟酪梨,佐辣椒醬。辣椒醬應該是這個捲的噴火重頭戲,不過連我這種不吃辣的都覺得不怎麼辣耶。

這是Ling-Chun點的「Outstanding Roll」(厲害捲),這個是包鮪魚、鰻魚、天婦羅跟酪梨,佐美奶滋根鰻魚醬。

這個是Yu-Hao點的「Spider Roll」(蜘蛛捲),這捲是這四盤中看起來最有份量的,裡面是包軟殼蟹、蝦卵、生菜跟小黃瓜,佐鰻魚醬。

這是我點的「Rainbow Roll」(彩虹捲),念起來有點像瑪利歐賽車中超容易掉下去的Rainbow Road(彩虹路)。裡面有包蟹肉、鮪魚、鮭魚、黃尾魚、蝦子、酪梨和小黃瓜,每個捲看起來好像都不太一樣耶。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吃完沙拉捲之後,就沒戰力了,連食量很大的Yu-Hao也是,真的讓我有點傻眼。這是我拿的第三盤,拿這盤的時候,大家都吃不下了,只剩下我還在吃。我拿了蟹肉、烤雞腿、炸蝦、洋蔥牛肉、條狀的炸豬排,還有一點糖醋雞塊。

拿第三盤的時候順便拿了一碗蟹味濃湯。

其實現場還有甜點跟水果的,大家好像都吃很撐都沒去拿,來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好像很不划算耶。還好這間餐廳午餐的價格還算公道,午餐時間一人只要美金12.95元,加了稅跟小費也大概15元,不過飲料沒有喝到飽,如果有加點飲料就要另外多加錢。

Address:
Sakura Garden
345 West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ockport Men's Final Approach Sport Lace-Up Shoe
Official Website: Sakura Ga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