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百萬踩踩樂得獎通知

這個部落格的百萬人次,在今天(8月21日)台北時間(GMT+8)凌晨1點17分左右達陣。因為在凌晨時分,很多這個部落格的讀者都在睡覺(還是我在自我安慰?),在我的gmail只有收到一封信,因為只有一位,沒有什麼爭議,所以這篇文章就不提供gmail的時間畫面了。這位小穎讀者,踩中999995這個數字,下面截圖畫面他傳來的,恭喜中獎!請小穎提供你的完整姓名跟收件人地址給我喔,會儘速將明信片寄出給你的。

本來是決定在百萬踩踩樂活動舉辦的時候,刻意不去點擊自己的部落格,但是收到小穎的來信之後,我就想說去點看看數字有沒有超過百萬踩踩樂的得獎範圍。結果是沒有的,我自己踩中1000003這個數字。所以踩中百萬踩踩樂的範圍的只有小穎跟我,兩位而已(謎之音:不知那位踩中百萬數字的朋友是誰?)。

番外篇:在噗浪也收到噗友ishuca的截圖,她說是一個漂亮的數字,999888,可惜不是在百萬踩踩樂的數字範圍中。

另外,在噗浪的倒數計時噗裡面,也有一些噗友幫忙倒數,喵媽媽的999884,蟲董的999907,還有最後ishuca的1000037。雖然都沒中獎,但是看到這些倒數計時的數字,還是滿開心的。

就這樣,這個部落格終於也達到一個百萬值得紀念的里程碑數字,讓我也發現,也有像是小穎這種平常默默地潛水看我的部落格文章,這個時候才浮出檯面來參與這個百萬踩踩樂活動的忠實讀者。還滿感謝這樣的部落格讀者的,知道還有這樣的忠實讀者在看我的文章,也是一種支持我繼續書寫下去的動力。

我沒有很追求部落格流量這個東西,所以從2010年10月17日這個部落格在Blogger重新開張之後,到今天花了6年10個月的時間,才有百萬這個數字,比起其他百萬部落客,這個速度算是非常緩慢的。不過這個部落格一步一腳印地紀錄著自己生活的點滴,能夠達到百萬這個數字,其實還滿開心的,百萬真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數字。目前這個部落格擁有了2300多篇的文章,我也期許自己能繼續地書寫下去,迎向他下一個兩百萬數字的到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Seven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百萬踩踩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