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美中紅茶生活館 - 咖哩套餐

這是去年暑假回台灣,8月18日那天去嘉義的快閃之旅遊記。因為快要回來美國了,想說都沒有去嘉義找當兵時期的死黨Chun-Yuan,應該也是要去找他吃吃飯,於是我搭了自強號從斗六去了一趟嘉義,自強號19分就到嘉義了,上車看沒幾頁書就到了。

我到了嘉義車站,就在車站附近拍拍照,順便等Chun-Yuan來找我。

那時候嘉義才剛辦完世界管樂年會,在車站外面就可以看到好大的歡迎看板。

跟Chun-Yuan吃飯,一向都是他選餐廳,因為他吃素,對於我這種肉食動物,素食餐廳我真的沒有研究。因為Chun-Yuan也沒辦法跟我吃很久,因為他下午還要去教課,所以他就選了這間快餐店「美中紅茶生活館」。這間餐廳正對面就是嘉義市佛教會館。

我點了「咖哩套餐」,前菜有沙拉,飲料我點了冰綠茶。

接下來就是一個托盤上來,托盤右邊就是咖哩飯了,本來覺得放在咖哩飯盤子裡面的咖哩沒有很多,吃起來沒有肉的甜味的咖哩感覺很奇妙,覺得少一味的感覺,不過還是咖哩啦,吃完並沒有像在吃素食的感覺。咖哩飯盤子上面還有一點青菜可以配。

托盤的左邊,還有一杯咖哩醬,我後來把咖哩醬都用光了,雖然這個套餐的飯並沒有很多。右邊照片中間還有一個配菜,這個吃起來就是很素食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湯還滿好喝的,是竹筍湯。這個套餐吃下來要台幣120元

Chun-Yuan知道我不喜歡吃很「素食味」的餐廳,每次挑都會挑這種我都還可以接受的餐廳。那時候Chun-Yuan買了iPad 2,吃飯的時候都一邊聊天一邊用iPad 2上網,時間一下就過了。那時候我只有Amazon Kindle,Apple的產品我只有iPod Classic。不過這次暑假回去我就有iPhone了,但是我的iPhone 4S是美國AT&T鎖機版,目前拿回台灣沒有辦法做任何手腳,所以只能變iPod Touch。

吃大概一個小時之後,之後Chun-Yuan就把我送回嘉義火車站,他也要趕去教課了。我搭了下午1點半的區間車回家,區間車回去斗六也只有半小時而已,也是很近,結束了在嘉義短暫停留兩小時的快閃之旅。

Address:
美中紅茶生活館
嘉義市民權路357號

Railway Schedule:
August 18, 2011 11:10am-11:29am
Tzu-Chiang Express Douliou to Chiayi
August 18, 2011 1:30pm-2pm
Local Train Chiayi to Douliou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looding in Chiayi Railway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4S 16GB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