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Feng Shui Natick - Lunch Buffet

這是去Boston堂姐家玩,3月17日那天的食記。那天我是下午的Peter Pan回Hartford,所以中午堂姐跟姐夫就說要去吃Buffet。於是我們來到這間在Natick, MA的「Feng Shui」(風水),這個字很多美國人都會把我的名字唸成這個音,我名字的第二個字,基本上美國人根本發不出那個音,所以我都隨便他們亂念,因為糾正之後他們也念不出來。也有人常常問我我的名字跟這個字有什麼關係,基本上完全無關,只是拼音看起來很像而已。這間店堂姐跟姐夫也是第一次來,他們之前有聽說來吃過的朋友說不錯,所以就想說帶我一起來嘗試看看。

這角度可以看到桌子跟後面的壽司吧,基本上這間店除了Buffet之外,還有經營壽司跟鐵板燒的這塊,整間店裝潢還不錯,位置也很大,堂姐的小baby在裡面也可以滿自在的。姐夫好像很喜歡這間,食物跟店裡的氣氛都很不錯,小baby也很開心的樣子。

店裡面的餐巾紙,上面有畫著店的logo,也有中文字「風水」。

我第一輪去拿了兩盤,第一盤是下面這張照片,有鳳梨蝦球、春捲、串燒、蘿蔔糕、蔥油餅、甜不辣、青江菜。這間店還滿多港式點心可以吃的。

第二盤是壽司捲系列,那天去的時候,壽司區超搶手,一端上來,很快就被掃空。還好我有拿了這盤,之後再去壽司區看都空空的,被掃光光。基本上壽司還是以美國口味為主,有加州捲、酪梨捲、鮪魚捲跟太捲。握壽司有鮪魚、旗魚跟蝦子,壽司區還有哇沙米、嫩薑跟綠色的海帶可以拿。

Buffet區並沒有提供湯品,所以入座的時候店員會來問說要喝什麼,那時候就可以直接跟店員點湯品跟飲料。我們都點了味噌湯,不過飲料我們沒有點,只跟店員要了冰開水喝。這個湯都包在Buffet價錢裡面,結帳的時候並沒有被多加錢。

這是我拿的第三盤,鳳梨蝦球實在是很好吃,所以又再拿來吃,我又拿了炒海瓜子(不過這個炒海瓜子的醬料好像有點偏鹹),拿了一塊魚,還有東坡肉跟梅干扣肉,還有一點炒麵。

姐夫又拿這個大盤的滷味拼盤,說大家可以一起吃。不過小baby都沒辦法吃這些就是了,他看到我們吃這些一定很痛苦。

最後我拿了冰淇淋當甜點收尾,有兩種口味,第一種就是草莓香草冰淇淋,第二種比較特別,外面看起來像是巧克力脆片香草冰淇淋,可是吃到裡面居然發現有花生顆粒,還滿特別的味道。

Address:
Feng Shui Restaurant Natick
801 Worcester Street
Natick, MA 0176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Boston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Misono - Katsudon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Exhibition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Seals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Giant Ocean Tank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Jelly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Touch Tank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Under the Sea 3D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Penguin
The Track of Time: Subway Between Newton Centre and Aquarium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Maui Style Crunchy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Megabus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Official Website: Feng Shui Restaurant Sushi Hibachi Lou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