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高雄御宿商旅後驛館 - 早餐篇

這是去年暑假8月16到17日去高雄的遊記,那次我跟妹妹入住的是御宿商旅後驛館,17日早上我們就去吃旅館的自助式早餐,check in的時候我們有拿到兩張早餐券,不過還有一張飲料卷?不知道飲料卷只有一張怎麼用,最後還是沒有用這個。

當然旅館一定會有美式的早餐,不過我回台灣都盡量不吃美式的。旅館的自助式早餐還有滿多快炒類的菜,我就拿了炒高麗菜、炒飯、炒蛋,還拿了雞塊跟香腸,還有一點海帶。

另外我也拿了很台式的稀飯當早餐,每次在台灣旅行來住旅館,早餐有稀飯我一定會想要吃,因為在別的國家的旅館都吃不太到這個(除非是有很多台灣人去的旅館)。小菜我拿了玉筍、肉鬆跟醬瓜,飲料我拿了柳橙汁,整個就是很台的早餐,吃的很開心。

我也拿了一個肉包來吃,肉包還滿小一個的,所以吃完也不會太撐,還可以吃別的東西。

我跟妹妹吃飽之後,一起拿了一些水果當甜點分著吃,有黃色的西瓜跟葡萄柚。

然後我跟妹妹都一起去餐廳的咖啡機拿了一杯咖啡,我們那天早上沒有很趕的行程,所以還滿悠閒在旅館裡頭吃早餐喝咖啡,還滿愉快的。

Address:
高雄御宿商旅後驛館
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一街458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ee Jeans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火車站的過路費
The Track of Time: 麻布茶坊高雄漢神店
The Track of Time: 在後驛站與巨蛋站之間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後驛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後驛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房間篇
Official Website: 御宿集團旅館連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