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Sbarro Fresh Italian Cooking - Spaghetti with Meat Balls

昨天是Good Friday,以前我的印象是學校Good Friday的時候,shuttle還是會開,不過星期四的時候,Ling-Chun跟我說Good Friday學校都停課,所以shuttle不會開,加上自己手機壞掉,很急忙地請教會伯伯帶我去Westfarms Mall換新手機。事實證明我的印象是對的,Good Friday,學校的shuttle跟shopping shuttle都還有開。加上Yu-Hao昨天整天沒課,心情大好,也約了他的日本同學Gohta一起去Westfarms Mall。我星期四時買新手機的時候有點急就是了,所以昨天就想說好好去逛一下Apple Store,本來想要買新手機的螢幕保護貼,後來還是沒買就是了。晚餐就在Mall的這家人潮滿多的義大利餐廳「Sbarro」一起吃飯。

點餐如上面照片一樣,就在那邊排隊,跟店員說想要吃什麼,店員就從櫃臺拿出來現成做好的,很自助式的樣子。我點了「Spaghetti with Meat Balls」(肉丸義大利麵)套餐,飲料我點了Root Beer。

櫃臺就有現成煮好的義大利麵,不過Yu-Hao也想跟我吃一樣的,但是店頭的義大利麵不夠,我先拿到下面照片這份,最後Yu-Hao當清菜尾的,店員把剩下的義大利麵都給他了,不過不夠一份,所以Yu-Hao付了半份義大利麵的錢,所以應該是可以點半份的吧。

店員就是把義大利麵夾到盤子,然後撈出兩個肉丸,再把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醬淋在上面。點餐的時候店員還問我要不要義大利麵醬?我當然說要,不淋吃白麵嗎?這樣也太健康了一點吧。點完之後我還在麵上面自行灑了一點黑胡椒。

攪拌過後的肉丸義大利麵,看起來比沒攪的時候美味一點。

套餐還有附這個包在鋁箔紙裡面的麵包,看起來是大蒜味的餐前麵包,不過我沒有吃就是了。因為Yu-Hao食量這麼大,吃半份一定不會飽,所以我就把這個麵包給他吃了。

Address:
Sbarro Fresh Italian Cooking
185 Westfarms Mall
Farmington, CT 0603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4S 16GB Black
The Track of Time: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Official Website: Sbar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