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Swarovski Solitaire Pendant

因為五月的時候有一筆放在日本全日空(ANA)的哩程要過期了,這次暑假回台灣也不是搭日本全日空跟美國聯合航空的飛機,也用不到哩程,換折價券去成田空港的ANA Shop買東西,也不知道換不換得到合意的東西。所以我就決定在ANA的「Miles to Shop」,把即將要過期的哩程換成商品。本來我有三個商品想要換,第一個是Philips的iPod或iPhone的音響,第二個也是Philips的刮鬍刀,第三個是Sony的防噪音耳機,這三件都是需要10000 miles才能換,音響跟刮鬍刀的原本價錢差不多,耳機便宜很多,都是10000 miles。直到我看到下面照片的這個東西,比上述三樣東西都還貴一些,也是10000 miles就可以換,心想換這個比較划算,不過我似乎不需要這個東西,我問了一下妹妹,她想不想要這個?妹妹說Swarovski的項鍊耶,她說她都沒有Swarovski的項鍊,看來她是很想要,所以我就決定換給她了。

我換的這個Swarovski項鍊的名字叫做「Solitaire Pendant」,盒子的背面還有寫著警語「Not a Toy! Not Intended for children under 15」(不是玩具,不是給低於15歲以下的孩童)。標籤的條碼上面還寫著China,這年頭不是這個國家製造的東西真的很難找了。

換的過程還滿繁瑣的,上網選定下了訂單之後,還沒辦法馬上出貨,ANA他們還要審核資格是否能夠用哩程兌換才會寄出。這樣大概來回又收到兩三封email,才收到出貨通知,來來回回大概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才收到貨,我昨天(4月27日)才去學校信箱拿到這個小包裹。下面照片是打開外面紙盒之後裡面的小盒子,跟外面紙盒都是一樣的設計跟顏色。

打開盒子裡面,Solitaire Pendant就靜靜地躺在裡面。

近看就覺得有閃閃發亮的光澤,很漂亮,鍊子也很美,整個很有一致感。剩下的鍊子部分都是藏在內盒的底部,整個拿出來有一種很高貴的感覺,還滿適合妹妹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戴的。

再來超近拍一下項鍊。這篇是我用iPhone 4S的相機拍的,也是這個部落格第一篇文章使用手機拍的照片,會選擇用iPhone拍的原因是,這個項鍊太小條,我的Lumix GX1的那個14-42mm Lumix X Vario鏡頭,沒辦法拍這麼近,iPhone倒是還可以很近拍,就決定用iPhone拍了。拍照軟體使用的是Camera360 Ultimate。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utterfly Pendant with Swarovski Cystal in Sterling Silver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4S 16GB Black
Swarovski: Solitaire Pend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