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Lee Jeans

這是去年暑假8月17日去高雄的最後一篇遊記,那天從火車站後站付了過路費,到了前站的捷運高雄車站,我跟妹妹打算趁最後搭車回家之前的空檔去三多商圈逛逛。三多商圈我跟妹妹一致都認為就是這間高雄大遠百最好逛了,裡面的商品有些很有趣,價格也不會太高檔。跟台北的百貨公司很不一樣,台北我們比較常逛的就是三越跟SOGO,高雄這兩間百貨並不是很好逛。

一樣來到這間大遠百,逛著逛著,雖說來這邊閒逛並沒有什麼買物的目標,不過逛到牛仔褲區,想說可以買一條帶回美國。但是我發現我常穿的牛仔褲牌子,大遠百居然沒有在賣,讓我有點訝異。

不過三多商圈這邊百貨公司很多,我就跟妹妹說去隔壁的三越百貨看一下吧,盛夏的氣溫從大遠百裡面走到外頭,再走到三越這段路,真的是很熱,走沒兩下就渾身冒汗了,高雄的太陽真的很毒辣。看到大石獅子就知道三越到了,不管是高雄還是台北都是一樣。

在三越百貨終於發現有在賣我常穿的牛仔褲牌子,挑了好幾條去試穿,最後選中了這條,中低腰的,布料比較軟,穿起來還滿舒服的。

台灣買牛仔褲也有一個好處就是會幫客人改褲管的長度,不像美國都不會幫客人改,所以我身材又沒有像美國人那麼大隻,所以都買不到什麼合身的褲子。那時候三越百貨都沒有什麼人在逛,賣牛仔褲的樓層也是,店員說可以馬上幫我改長度,大概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了,我跟妹妹逛個幾層再回去就拿到了褲子。拿到褲子之後,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去火車站搭車了,還好沒有改太久(像台北一定不可能那麼快改好),可以及時拿到,時間還很充裕可以不是那麼急的趕到火車站搭車回家。

Railway Schedule:
August 17, 2011 3:45pm-5:21pm
Tzu-Chiang Express Kaohsiung to Douliou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火車站的過路費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後驛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麻布茶坊高雄漢神店
The Track of Time: 在後驛站與巨蛋站之間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後驛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後驛館 - 房間篇

2 comments:

  1. 高雄南區好逛的是漢神、大遠百,早期發展的三多商圈、大立大同等都沒落了,也比較小規模舊式日式風格。 現在都往北高雄跑,漢神巨蛋、新光三越左營店、義大世界等都走大規模Mall的路線,比較符合你想像中的百貨公司囉!

    by Ayi

    ReplyDelete
  2. 我跟我妹也比較喜歡逛大遠百跟漢神巨蛋。高雄的三越跟SOGO都好難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