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Effie's Place - Waffle Special

這是昨天(4月28日)早中午的時候,和Charles、Ling-Fei、Mao跟Yu-Hao去吃brunch的食記,來到這間在Charles跟Ling-Fei家附近的「Effie's Place Restaurant」吃早午餐。

餐廳裡面很家庭的感覺,坐在裡面還滿自在舒服的。

我們入座時,還沒點餐之前桌上就擺好多東西,有鬆餅可以用的楓糖漿、薯條馬鈴薯可以用蕃茄醬、土司可以用的奶油跟果醬,還有飲料可以用的奶球跟糖包。

飲料我點了熱咖啡,可以一直續杯都不用多加錢。我點了special的餐,所以飲料要不包在這個餐裡面,要另外付費。如果點了一般平常都有供應的餐,飲料則是包在價錢裡頭。這個咖啡要美金兩塊錢。

我點的是當天的特餐一號,Waffle Special。點的時候店員有問我Waffle上面的topping要加什麼,這個餐上面的是醃漬過的蘋果跟蘋果果醬,還有葡萄乾,外加一球鮮奶油。

上來的時候Waffle是熱的,可是上面topping中間那層是正常溫度,上面的鮮奶油是冰的,所以吃起來有一種多重溫度的感覺。一看就知道對我而言是過甜了,上面的topping好吃歸好吃,但是很甜,很甜的東西我就沒辦法吃很快。吃完有一種很飽足的感覺,因為熱量應該很高,可以整天撐很久熱量應該都還很足夠。

Address:
Effie's Place
91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ffie's Place - Corned Beef Hash Omelette
The Track of Time: Effie's Place - Irish Benedict
The Track of Time: Tulips at Elizabeth Park
Official Website: Effie's Place Family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