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The Elbow Room - Fried Oyster Basket

昨天(4月26日)晚上聽完Charles在Grace Lutheran Church的音樂會之後,我們一群台灣人有Charles、Ling-Fei、Han-Wei、Gene、Sayun、Yu-Hao,還有韓國同學Kum Joung就一起到了West Hartford Center的「The Elbow Room」吃東西(應該是慶功宴)。這間我都沒來吃過耶,白天(尤其是夏天)來West Hartford,這間餐廳的陽台(就是招牌上面的位置)都是很搶手,很多人坐在那裡吃東西聊天,很悠閒的感覺。

晚上店門前的大落地窗有這個綠色的燈光字樣,店裡面都很暗,桌上都會點蠟燭,還滿有氣氛的。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晚上9點半,不過店10點就關門了,我們趁最後點餐時間點了我們要吃的東西,店家說還可以讓我們待到吃完再回去。

Charles跟Ling-Fei點了兩道前菜讓大家一起吃,下面照片這道是「炸魷魚圈佐塔塔醬和大蒜醬」(Deep Fried Calamari served with a Habanero Tartar Sauce and a side of Marinara) ,上次也是跟Ling-Fei和Charles去吃晚餐也有點這道Fried Calamari,就覺得很好吃,這次來The Elbow Room也有這道,也是很好吃。大家好像也都很愛吃這道,我個人覺得很有台灣鹹酥雞的感覺,很合我的胃口。

第二道是這個「炸地瓜條佐藍起司醬」(Spiced Sweet Potato Fries with a Gorgonzola Dipping Sauce),這個地瓜跟醬都好甜喔,吃起來有甜點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愛吃鹹的地瓜條,才有台灣味。

因為我去聽音樂會之前有吃晚餐,沒有很餓,所以我只點了一道也是前菜的small plate,是「炸牡蠣佐辣雷莫拉醬」(Fried Oyster Basket seved with a Spicy Remoulade),這道是美金9.95元。除了炸牡蠣以外,還擺了一點生菜,跟檸檬片(可以擠在牡蠣上),那個Remoulade醬說會辣,可是我像我這樣不太吃辣的人,我吃起來都沒有辣的感覺耶,不過那個醬沾海鮮類的食物是滿好吃。

炸牡蠣剛上來的時候,是被包在這個白色的紙裡面,下面照片是我打開這個白色的紙之後拍的,牡蠣還滿大塊的,外面炸的麵皮是脆的,裡面的牡蠣有點半生半熟,很多汁的感覺,形成一種還滿奇妙的口感。沾上Remoulade醬之後,味道又改變了,我是吃的還滿開心的,不過這盤炸牡蠣大概只有六七個而已,一下就吃完了,有點不夠的感覺。

Address:
The Elbow Room
986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arles' Concert at the Grace Lutheran Church
The Track of Time: Joey's Pizza Pie (1)
Official Website: The Elbow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