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咖啡實驗室

這是去年暑假回台灣8月19日那天去台北的遊記,那天中午快一點才抵達台北,然後和之前實習學校的學生Leets跟Yoyo去「鰻料理京都屋」吃午餐之後,晚餐我也有排飯局,但是中間空檔的時間並沒有排活動。Leets跟Yoyo就說要不要去喝東西,於是我們就來到這間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的「咖啡實驗室」,這間咖啡店就是華山藝文特區附近的巷弄內。

在店門口前還要脫鞋才能進去,整個店的氛圍很家庭式的感覺,還滿溫馨的,裡面位置不多,進去的時候客人還滿多的,都是一群人一起進去就塞滿整個店的那種情形。我們勉強找到在角落三個人的位置,才決定進來。店裡面也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很多客人都有帶筆電在上網中,不過我跟Leets和Yoyo是想找個舒服的地方聊天的,所以沒有打算上網。

店裡面沒有個人的menu,全部都寫在櫃臺的黑板上面,要點什麼東西就去看櫃臺的黑板,我跟Yoyo點了「冰拿鐵」,台幣140元。

Leets點了「冰焦糖瑪其朵」,台幣150元,上面的拉花還滿漂亮的。

另外,那天在店裡面有兩隻貓出沒,我只拍到這隻白色加棕色花紋的貓,還有一隻灰色的貓,不過要拍他的時候他超會躲,都躲在店的死角不出來,拍不太到,所以我就放棄了。喜歡貓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間咖啡店。

Address:
咖啡實驗室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台鐵排骨便當 (1)
The Track of Time: 城中教會的小講座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台北捷運新北投站
The Track of Time: 四川麵王 - 雞絲乾麵
The Track of Time: 鰻料理京都屋 - 鰻重小與鰻蛋捲
Official Website: 咖啡實驗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