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Charles' Concert at the Grace Lutheran Church

今天4月26日晚上有好多音樂會,我們作曲系的就有兩場,都在學校裡面,一場是晚上7點45分在Visual Studio,另外一場是晚上8點30分,在Bliss Music Room,不過我很懷疑這兩場撞期分散觀眾,好像不是好事。照理來說我應該去參加這兩場音樂會的其中一場,不過有另外一場也跟這兩場撞在一起,是Charles跟The Saraswati String Quartet的音樂會,Han-Wei是這個絃樂四重奏的大提琴,另外跟我們台灣人很熟的韓國同學Kum Joung也應邀在這場音樂會演出。

音樂會是在Hartford, CT的Grace Lutheran Church。

我宿舍在West Hartford,這間教會在Hartford,但是距離真得很近,因為我宿舍正好在West Hartford盡頭,走幾個corner就會到Hartford。通常我這邊沒有車是沒辦法可以到哪裡去的,不過這間教會例外,走路大概八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這間教會。教會也很好找,我在一個路口轉過一個彎抵達Woodland Street,就可以看到教會的尖塔,超級好認的。

不過那天下午有下雨,我出門的時候還好雨停了,不過天氣還是很不好,都是烏雲,沒有陽光,所以照片的光線就不太好看。教會滿漂亮了,不過不是很大,音樂會的進場入口,正好也是教會的大門口。

教會的前方的兩個吊燈還滿好看的,讓教會整個華麗了起來,不過聖殿居然沒什麼燈光,所以上面擺了不少檯燈跟立燈,其中一個立燈還是Charles從他們家帶出來的。

整個教會的殘響很大,所以進場的時候,有呼籲大家都盡量坐前面,可以吸一點音。我坐在滿前面的,不過聲音還是超烘的。但是超烘並不是件壞事,因為輕輕一吹聲音就好大聲好美。我還滿慶幸我選擇來這場音樂會,因為我們學校全部的台灣學生幾乎都出席了這場音樂會,大家都來幫Charles加油,而且Charles的雙簧管真的吹的超棒的,全場我都很享受在Charles的音樂裡頭。

Charles音樂會的曲目有:巴赫〈交響曲〉選自《第12號清唱劇》(Bach: Sinfornia from Cantata No. 12)、貝多芬《C小調絃樂四重奏,作品18第4號》(Beethoven: String Quartet in C minor, Op. 18 No. 4)、布烈頓《幻想曲,作品2》(Britten: Phantasy Quartet, Op. 2)、莫札特《為雙簧管與絃樂的C小調五重奏,KV 406》(Mozart: Quintet in C minor for Oboe and Strings, KV 406)。下面照片是教堂右邊一個拿著大貝殼(還是大臉盆)的天使。

來聽一下布烈頓的這首《幻想曲》吧,之前幫Charles寫曲子的時候,這首曲子也或多或少影響了我的音樂。


More Pictures! Please visit Charles' Facebook Album "Charles Huang and the Saraswati String Quartet with Kum Joung You".

Address:
Grace Lutheran Church
46 Woodland Street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Elbow Room - Fried Oyster Basket
The Track of Time: Sylvanus Ensemble Conce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