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Imperial Buffet (1)

這是昨天復活節的午餐食記,那天早上康州台灣基督教會跟美國教會一起聯合崇拜,崇拜完因為沒有愛宴我們就散會了,不過因為還有受洗禮,所以比起去年的復活節的主日就晚了一點時間才結束。中午我就跟教會會友Ming-Hui兄、Sze-Ching姐跟Alice去Berlin, CT(沒錯,康州也有一個地方叫做柏林)的「Imperial Buffet」(中文好像叫做「御膳」)來吃午餐,看店名就知道這間是個吃到飽的餐廳。

餐廳一進去就可以看見走道的兩旁有水池,裡面還有超多隻的錦鯉,還有放著魚飼料機可以投幣購買,整個很有公園的感覺。整個餐廳的裝潢比較偏向中國風就是了,裡面講中文也可以通。

下面照片就是我夾的第一盤,沒想到餐廳的菜色還滿多海鮮耶,而且吃起來也還滿新鮮的,所以我就比較拿海鮮類的東西吃。這盤有炒海瓜子、鳳梨蝦球、鹽酥蝦、糖醋排骨、咕姥肉、炒青菜、炒四季豆,我還拿了一點白飯來配菜。

我順便也拿了一碗酸辣湯來喝,酸辣湯的胡椒有辣,很夠味。

下面是我拿的第二盤(也是最後一盤,戰力好像有點不足),有兩個好大顆的蛤蜊,一大塊的糖醋白肉魚,炒透抽、蟹肉炒青菜、烤牛肉、絞肉蝦丸,最後拿了一點炒麵配菜吃。

吃完正餐我就去拿點水果吃當收尾,拿了鳳梨、哈密瓜、柳橙跟奇異果,也拿了一顆芝麻球跟一盒草莓冰淇淋當甜點。

總體而言,這間還滿好吃的,有很多海鮮的菜色,吃到覺得很開心。

Address:
Imperial Buffet
273 Berlin Turnpike
Berlin, CT 0603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mperial Buffet (2)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1)
The Track of Time: Cherry Blossoms of Easter
The Track of Time: Red Lob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