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Mercury Fancy Diary

又手滑買了一個新的手機皮套給我的iPhone 4S,7月13日我在露天拍賣下標了這個Mercury Fancy Diary的手機皮套,台幣130元,我選了7-11取貨付款,所以又多了運費70元,所以一共是200元。因為賣家是下標後才會訂貨,所以沒有現貨直接給我,所以我等到了7月26日(昨天)才拿到這個皮套。下面照片是拿到皮套的正面照片,這款撞色的皮套有很多種顏色,我這款是淺綠色加深藍色,包裝外盒上面還有Mercury的雷射貼紙。

這是包裝背面的樣子,除了Mercury字樣,還有一個更大的Goospery字樣。

這是外包裝背面下方的說明,上面說這個皮套可以防止有刮痕跟磨損,如果有灰塵,不要使用液體或是化學清潔劑,用乾布擦拭就可以了,皮套還是無法承受重力或猛摔,長期曝曬在高溫或陽光也可能造成皮套變色。

這是皮套的側面,還有QR code。Mercury是不是改名變成Goospery啊?

外包裝的封底,都是都是寫韓文跟英文耶,上面還有寫著Made in Korea。上次買了一個企鵝家族的矽膠手機殼,是對岸製造的,用沒幾個禮拜,矽膠殼上的黑色就開始落漆變成白色,品質真的不是太好,所以才又不禁手滑買了這個新的皮套。

從外包裝拿出來的樣子,最上面開個孔,是iPhone的通話孔,旁邊深綠色的扣環是磁鐵的裝置。還有那時候下標的時候,看到網站的的照片,這款顏色很像是天藍色加深藍色的(網頁是寫淺綠色加深藍色),拿到的時候才發現有色差,天藍加淺綠,其實看起來有點淺青綠色的。

皮套背面的樣子,開個孔是iPhone的鏡頭跟閃光燈的地方。

皮套正面有Goospery字樣。

皮套打開來的樣子,裡面都是深藍色的,左側有開兩個插縫,可以放名片或是其他證件進去,放信用卡進去,個人覺得是需要有點撐大。中間有一個圓形的孔,可以掛手機吊飾,不過我覺得掛著吊飾晃來晃去,有點小多餘。

這是左側的商標圖案,還是寫著GD(Goospery)的字樣,下面有寫著Mercury Corporation。

右側其實就是個塑膠的軟套子,可以整個包覆住iPhone,底部還有字樣寫著Design Your Mind -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Open your mind and design yourself it. 我怎麼覺得最後的it很多餘?

把我的黑色iPhone裝上去的樣子,還滿合身的。

想買這個皮套的最大原因就是這個功能,可以這樣折彎就可以當成手機站起來的支架,這樣看影片就很方便了。

這是套子上方的樣子,耳機孔跟電源鍵露在外面。

這是皮套底部的樣子,30pin的插孔跟兩個小喇叭也是有留孔讓他們出現。

這是皮套中間,也是手機左邊側面的樣子,有留一個大孔把音量鍵跟靜音鍵露出來。

個人覺得這款是個便宜又做工不錯的皮套,撞色設計看起來低調中帶點高調,皮套外頭的花紋也滿有質感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noopy iPhone Cases
The Track of Time: 企鵝家族的手機矽膠保護殼和耳機塞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4S 16GB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