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IKEA Duvet

這是六月中跟Ling-Fei和Charles去New Haven的IKEA買的新棉被,因為買完的隔兩天我就要搭飛機回台灣,所以最後還是克制住自己,先不要打開來用,免得還沒用就放在那裡長灰塵。9月5日一回到美國,我就馬上打開來用了,當然第一步就是先拿去洗衣機洗一下,才開始使用。

來美國第六年了,還是頭一次買到有棉被套的棉被,之前我買到的都是一塊布,像是旅館那種蓋住棉被的那種,很難用。用那種棉被套,每次睡醒的時候,床上都一片狼籍。我買的這款是Emmie Ruta,單人用的,有附一個被套跟枕頭套。

新的棉被是365+的MYSA,右上方有一個像溫度計的,指度是在2,這件不是夏天的涼被,是冬天的被子,但是是冬天的被子裡面算是涼被的一款。用後發現蓋起來比想像中的溫暖,冬天我都會開暖氣,應該也很夠用。

因為有附一個枕頭套,所以我又買了一個枕頭變成一整套。這個枕頭是365+ Fast的記憶枕頭。

洗完棉被套跟枕頭套就來裝看看了,因為我的床墊套是淺棕色的,所以那時候我才挑這款一樣色系的棉被枕頭套。棉被看起來有點大,不過實際睡的時候不會覺得,因為棉被比較大,我都會把棉被跟我捲在一起,都不太會踢被子,還不錯。

不過後來新枕頭跟枕頭套還是被我收起來了,因為我還是覺得我用非常久的無印良品低反發記憶枕睡起來比較習慣 。這個枕頭是深棕色的,雖然比不上新枕頭套,看起來就是同一系列的,不過還算在同一色系裡面。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KEA Restaurant - Chicken Tenders with Fries and Swedish Meatbal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