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Thanksgiving Turkey

昨天感恩節的晚上,教會會友邀請我去他們家(在Wethersfield, CT)一起吃感恩節大餐,還記得去年感恩節也來他們家,很謝謝他在這個季節中,讓我在放假仍報告纏身的時候,還能感受到濃濃的感恩節氣氛。

感恩節大餐有很多菜色喔,除了烤火雞之外,還有蝦仁炒毛豆、烤玉米、焗烤四季豆、炒蘆筍、馬鈴薯泥,甜點是pecan pie跟水果,飲料是sparkling apple cider。很可惜我沒拍很多照片,但是重點的火雞還是有拍到,是沙茶口味的,外層跟裡面都塗了很多沙茶醬去烤的,很顯然不是美國風的火雞口味,不過看起來跟吃起來還是覺得很可口。

昨晚我也覺得相當愉快,雖然感恩節夜裡的氣溫已經掉到快要攝氏0度,跟教會會友聊天還是很開心。我還聊起以前去日本玩的過程,想起以前去Tokyo DisneySea跟Universal Studio Japan,還有去住溫泉旅館的美好經驗,好想再去日本玩的感覺還挺強烈的。不過他們推薦我去Orlando, FL的Disney World玩,他們說肯定比東京的棒很多倍。

深夜要回家的時候,下起了小雨,然後這雨持續到今天早上都沒停。今天是大家搶便宜的Black Friday,很多mall或outlet都有傳說中的early-bird shopping,有多early呢?瘋狂的情況就是大概感恩節吃完火雞之後,大概晚上11點多就開車去mall或outlet,徹夜不睡的shopping。還記得以前在Rochester, NY的時候,感恩節也是以這樣的early-bird shopping嗨到最高點,不過那時候Rochester多半都已經下雪,但是今年我這邊居然下雨,無疑是一個相當掃興的天氣。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urkey Dinner (2)
The Track of Time: Turkey Dinner (1)
The Track of Time: Christmas Decorations
The Track of Time: Red Lobster
The Track of Time: Turkey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Sunday Service on Thanksgiving
The Track of Time: Love Song from the Kalabai River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