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Official Website Open!

昨天大一作曲課有一位guest composer來presentation,她一直強調有一個個人網站的重要性,是個隨時隨地可以跟世界接軌的橋樑。其實想要弄個人網站也很久的時間了,常常有人問我,他想聽我的曲子,我都沒辦法讓他們聽到。

然後看到Ling-Fei弄的她們的網站,看起來也很不錯,在Wordpress底下製作的。我就想說部落格能做成那樣跟個人網站一樣,真的還不錯。不過可能就是沒有很fancy的美工跟很酷的外表,只能用內建的Wordpress的佈景主題,但是好處就是我在每台電腦都可以處理或是發文,不像我之前幫Eastman Composition Department Website經營的時候用Dreamweaver,網頁東西download到我的電腦之後,所有網站的事情只能在我的電腦做。

今天下午也撥了通電話給Ling-Fei聊這件事,真的很謝謝Ling-Fei當我的軍師,解決掉我上傳音樂檔問題之後,我就決定開始來用Wordpress做做看個人網站。做了一個晚上終於弄的有點樣子,不過目前這個網站還百廢待舉,我還沒傳任何音樂檔上去,不過我想有個雛形了,就比較容易做點事情,日後我會陸續放音樂檔在這個網站跟大家分享我的音樂。

有人也在問我,那在Blogger這個部落格,我是不是要放棄這裡轉移陣地到Wordpress?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這兩個地方寫的東西,很不一樣,Wordpress主要是放我作曲的文字檔案跟音樂檔,寫一些碎碎念輕鬆一點的東西,還是只有Blogger這個部落格看得到。

Feng-Hsu Lee Official Website: http://fenghsulee.wordpress.co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ew Domain Name of My Website
The Track of Time: New Business Card (1)
The Track of Time: Flood! Please Stop Your Car
My Official Website: Feng-Hsu Lee, composer and pianist
Official Website: Sylvanus Ensemble
Official Website: Oboe Duo Agos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