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天仁喫茶趣中山店

這是1月25日旅行台北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阿明、小徑、朵拉、Reirei、詩薇姐、安安、以恩來到在士林西歐加油站旁邊的天仁喫茶趣中山店吃晚餐,我跟阿明一家人點了兩個喫茶套膳,還有一些單點的菜一起分著吃。

這是前菜的「纖活沙拉」,左邊的是烏龍桔飲,這個味道很好,很好喝,右邊的是招待的熱茶。

湯品我點了「茶香雲吞湯」,一直很喜歡喝他們家的雲吞湯。

這是「茶油纖蔬豆腐」,是嫩豆腐口感。

「包種高麗菜」,這也是每次來都常常點的固定菜色,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普通的菜,就是還滿好吃的。

主菜的「綠茶嫩雞」,蒸的雞肉,還滿清爽的。

另外一個主菜「桂香珍魚」,我是覺得魚比雞好吃一些。

這是單點的「鐵觀音烙餅」,朵拉還滿愛吃這道。

甜點我點了「蕉香紅茶慕思」,就是香蕉口味的蛋糕就是了。

最後的飲料我點了「熱覆盆子果茶」,這不用加糖,直接喝就有一種高雅的覆盆子甜味,在冷冷的冬天裡面,熱熱喝也很舒服。

詩薇姐她們待會還有事,所以她們就比較早吃完就先行離開,我跟阿明一家人就在餐廳慢慢吃。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又去餐廳附近的咖啡店續攤聊天。

Address:
天仁喫茶趣中山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70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i-pa-taw Beer Attic 女巫啤酒閣樓
The Track of Time: 台北捷運北投站與新北投站
The Track of Time: 黑豆坊咖啡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台北捷運店 - 牛丼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天仁喫茶趣漢神巨蛋店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漢神巨蛋店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高雄大遠百店
The Track of Time: Taipei Trip in Jan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天仁喫茶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