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4)

這是今天(3月26日)的晚餐食記,跟Yu-Hao一起來這間在Manchester, CT的吃到飽餐廳「Misaki」吃晚餐, 晚餐時間一人是美金16.99元。這是我拿的第一盤,有一個豬肋排肉、炸螃蟹、照燒雞肉、美奶滋蝦球、炒三鮮,還有一點炒飯。

我也拿了一碗酸辣湯來喝,這很不錯喝,黑胡椒的辣味很夠勁。

我們都沒有點飲料,只有跟店員要了冰水喝而已。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有一個炸雞腿、烤蝦、炸蝦、蟹味棒炒蔬菜、炒花枝,另外照燒雞肉跟美奶滋蝦球,我又續攤拿了一次。

第三盤拿了七個壽司,都是美式的壽司捲比較多,當然也拿了紅薑跟哇沙米醬油。

吃完三盤,我就不太行了,所以進入甜點時間,拿了一塊奶油蛋糕、一塊巧克力蛋糕、一個奶油泡芙,還有一小塊餅乾。

最後當然要用冰淇淋收尾了,拿了餅乾牛奶和薄荷巧克力口味。

Address: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238 Tolland Turnpike
Manchester, CT 0604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3)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2)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1)
Official Websit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