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Pacific Buffet & Grill (2)

這是今天(3月27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也是復活節,復活節主日崇拜之後,我們教會的會友就來這間在Wallinford, CT的吃到飽餐廳「Pacific Buffet & Grill」一起吃午餐,與會的有Ken、Po-Hung、Shu-Fang、Eelin、Alice、Chao-Che、Dong-Yun、Ming-Huei、Szu-Ching、Joe、Sharon、Phoebe、Eunice,還有我,一共14個人。復活節崇拜後的聚餐,去年是第一次也是在這間餐廳,今年則是第二次。

這是今天復活節的週報,上面寫著「He's been raised from the dead. - Matthew 28:7」(祂從死裡復活了 - 馬太福音28章7節)。我們台灣教會也跟樓下的美國教會一起聯合崇拜,每年我們台灣教會的詩班都會在復活節的聯合崇拜獻詩,今年我們獻了我自己改編聖詩的版本「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ll Not Want」(詩篇23篇),很感謝主,獻詩也滿成功的。

吃到飽,所以進來餐廳我們就自己去拿餐了。這是我拿的第一盤,有雞柳條、洋蔥牛肉、豬肉炒花椰菜、美奶滋蝦球、炒蛤蜊。

我沒有點飲料,所以就只喝無料的冰水。

我也拿了一碗味噌湯來喝,順便加了一點蔥花在上面。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都是炸物跟蝦子比較多,有炒蝦、美奶滋蝦球、炒三鮮、炸花枝圈、炸魚塊,有些炸物上面我還淋了一點甜辣醬。

這是我拿的第三盤,拿了九個壽司,跟兩個涼拌九孔,還有紅薑跟哇沙米醬油。

吃完三盤之後我就不太行了,進入甜點區,第四盤拿了一塊起司蛋糕。

第五盤拿了水果,有香瓜、哈密瓜、柳橙、草莓跟葡萄。

吃完這些就好撐了,本來還想要去吃冰淇淋收尾,但是覺得怎樣也吃不下了,所以就在水果這邊暫停了。

Address:
Pacific Buffet & Grill
20 Ives Road, Suite 301C
Wallingford, CT 0649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cific Buffet & Grill (1)
Official Website: Pacific Buffet & Gr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