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Mo's Midtown - Papa Mo

這是今天3月12日的早餐食記,今天是星期六,本來覺得Mo's Midtown的客人應該會很多,但是進來的時候,位置居然還不少,所以就坐下來悠閒地吃個早餐了。我還是選了之前來吃的時候一樣的吧台位置,點餐之前,店員就問我要喝什麼,我就跟她說咖啡。上來是黑咖啡,桌上也有糖罐跟奶球可以用,咖啡是美金1.5元。

我點了「Papa Mo」,沒有加cheese是美金5.95元。點餐的時候,店員也是問了我一些選擇:兩顆蛋的作法?我要over medium。還有肉類的選擇,可以選培根、火腿跟豬肉?我選了火腿。

火腿有三片,煎的都很可口的樣子,後面是home fries(自製薯塊),薯塊有黑胡椒微辣的味道,還有塗了奶油的烤吐司。

火腿跟薯塊我都有放蕃茄醬一起吃,吃完火腿之後,底下的兩個over medium的半熟蛋就出現了,我也是淋了一些蕃茄醬一起吃。蛋是半熟的,拿刀一切開,黃色的蛋汁就流出來盤子上面。最後我也拿了吐司沾了盤子裡面的蛋汁一起吃,非常好吃,而且蛋汁都沒有浪費掉。

吃到後來有點口渴,可能是吐司加上有點微辣的薯塊,咖啡也喝完了,我就請店員給我一杯冰水。

全部吃完之後,我正在喝冰水,另外一位店員又過來問我說咖啡要不要續杯?我就說好。餐都吃完了,所以我就邊喝咖啡,一邊滑著手機看看Facebook的訊息。

可能我早上9點就去了,正在喝第二杯咖啡的時候是9點30分,這時候我就看到餐廳外面已經開始大排長龍。我都吃完了,不太好意思佔位置,喝完第二杯咖啡之後就離開了。

Address:
Mo's Midtown
25 Whitney Street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Eggs Benedict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Veggie Omelet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Eg' Mc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