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吉野家台北捷運店 - 牛丼

這是去年12月16日去台北的食記,那天自己一個人到台北火車站來,下午三點整的火車準備回家。中午很想吃些飯類的東西,所以就選了這間在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吉野家,好久沒有吃他們家的牛丼了。

點餐的時候,店員還跟我推薦好多新的菜單,不過我是衝著牛丼去的,所以就都沒採用。我點了一個中的牛丼特餐,除了一個中的牛丼外,還有一個泡菜,我選了韓國泡菜,所以是辣的,還有一杯冰檸檬紅茶,這樣台幣109元。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錯覺,以前來吉野家吃這種基本款的牛丼特餐,好像都不會超過100元,好像有點漲價,而且檸檬紅茶也變好小一杯了。

不過牛丼還是好吃的,我有點後悔我點中的牛丼,八成是看到售價我就沒點大的。我應該要點大的,中的還是有點吃不飽。雖然看起來似乎是漲價,但是這個味道還是很令人懷念,想起以前在台北念書半夜跟室友跑到中正路上吉野家吃宵夜的回憶,這個味道還是沒變。

以前我都只敢點不辣的泡菜,因為我都不太能吃辣。不過這次點辣的泡菜覺得還不錯,可能是自己吃辣的能力最近好像有稍稍進步了一點。

地下街這一區就是有摩斯漢堡跟Yamazaki麵包還有星巴克這裡,人潮非常多。一個人在這裡內用要找到位置就已經不太容易了,二個人以上更困難,那天我還滿幸運地能找到位置,很快我就吃完就迅速離開,把位置讓出來。

Railway Schedule:
December 16, 2013 Tzu-Chiang Express 135
Taipei to Douliou 3:00pm-6:11pm

Address:
吉野家台北捷運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北投店 - 牛丼
The Track of Time: 阿宗麵線
The Track of Time: 感恩小館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The Track of Time: 頭等艙飯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頭等艙飯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哲學家的盛宴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高雄建國店 - 牛丼和野菜丼
Official Website: 台灣吉野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