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6

白元アース リラックスゆたぽん 蒸気で気持ちやわらぐ

2月18日最後一個晚上旅行東京,那天我去了池袋一整天,深夜回到Airbnb房東附近的東十条商店街,看到有一間藥妝店「ツルハドラッグ」還開著,這幾天在東京都沒去藥妝店買東西,就走進去看看,把想要的東西一起買一下。我看到了這個「白元アース リラックス ゆたぽん 蒸気で気持ちやわらぐ 目もと用 男性用サイズ」,售價日幣861元,想起之前看「健康好吃驚」節目,有說如果長時間打電腦造成的肩頸痠痛,如果拿熱毛巾或是像這種熱敷眼罩敷眼睛,有助於釋放肩膀的緊繃。所以那時我就拿了一個,放在我的購物籃裡面,前幾天3月11日才拿出來用。

我一直以為這個產品名稱叫做「蒸気で気持ちやわらぐ」(蒸氣讓氣氛緩解),後來查了一下amazon.co.jp,才發現外盒上方的紅色圈圈這裡「リラックスゆたぽん」(放鬆蒸氣墊)才是產品名稱。我買的這個是藍色包裝男生用的,這款產品也有粉紅色包裝女生用的,外盒正面寫說眼罩裡面是裝紅豆跟白色的小磁球,使用時可以製造出蒸氣,是微波用的,可以反覆使用200次。

這是外盒的背面,上面有寫使用方式跟一些重要資訊。

使用之前我就看了一下,上面說要先把產品從透明袋子取出,加熱之前要先把微波爐的污垢擦乾淨,眼罩有文字那面朝下放在微波爐中央加熱(500W加熱40秒;600W加熱30秒),然後使用時有文字那面朝外,沒有文字那面蓋住眼睛。如果要再加熱需要隔4小時,一天最多使用4次。

看了一下加熱的注意事項,上面打兩個叉叉,說不要使用微波爐的自動功能,又說如果從微波爐取出的時候很燙,請放冷後再取出,還說如果發出焦味,請暫停微波爐加熱。

最後看了使用的注意事項,裡面有兩排紅字,上面寫說請眼睛閉上時使用,還有說如果感覺有太燙,請暫停使用,這個產品也沒辦法清洗。

外盒的側面,上面有寫產品特點,微波加熱後可以維持五分鐘,使用的時候蒸氣會包圍住眼睛,蒸氣的溫熱效果會讓人放鬆,產品是眼部的特殊形狀,可以重複使用200次。這裡也有註明產地,雖說是日本公司也在東京買的,但是還是Made in China。

外盒的另外一個側面,上面畫了三個圖,一個是眼罩的形狀,中間是躺在沙發上使用,下面是在辦公椅上面使用。

打開了,裡面是藍色的。

藍色的蒸氣眼罩,用一個透明塑膠袋裝著,裡面還有一包乾燥劑。塑膠袋上面有切口,照切口撕開就可以把蒸氣眼罩拿出來。

眼罩展開的樣子,這邊是有文字那面,上面也寫一些注意事項。最重要是上方這裡藍底反白這裡的說明,上面寫背面如果出現「キケン」(危險)的字樣,請等待文字消失讓產品冷卻。

產品的背面,都是十字的樣子,裡面也有一些豆子的沙沙聲。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沒有直接放進去微波爐的底盤,拿了一個小盤子裝著進去微波,感覺比較乾淨。我的微波爐不大,所以我就想說微40秒好了,結果拿出來有三塊地方都變白了,上面出現「キケン」的字樣,所以我就等待這些白色區域跟キケン的字樣消失之後才使用。

後來我再使用的時候,微波了30秒,就都沒有出現白色區域跟キケン的字樣。蒸氣眼罩大概一次只能使用五分鐘左右,就都不太會熱了。我大概都是睡前使用的,熱度很溫和,微波好之後蓋住眼睛沒多久,累積的熱度就會產生些微的蒸氣,用的時候很放鬆也很舒壓,睡前使用也很催眠。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白元アー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