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Mo's Midtown - Veggie Omelet

這是3月21日的brunch食記,那天早上是Winter Storm Regis來襲的日子,早上睡醒時,明明就是三月天,但是外面卻是白的像是聖誕節一樣。大概早上10點左右,我就想出去走走,目睹一下三月白雪的美景,走出去就想說還沒吃早餐,就到了Mo's Midtown吃個brunch。下面照片是餐廳門口的樣子,Mo's Midtown前面的雪好像有被清掉的樣子,但是隔壁店家的棚子還有白雪。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外頭雖然有白雪,但是大概氣溫已經升到攝氏4度,餐廳裡面有暖氣,還滿暖和的。

進來之後就點了一杯熱咖啡來喝,可以無限續杯,這樣是美金1.5元,也順便跟店員要了一杯冰水一起喝。

我本來是要點Mo's Classic Omelet(招牌煎蛋包)來吃,不知怎樣店員以為我要點Veggie Omelet(蔬菜煎蛋包),所以上來的菜不是我原本要點的,但是蛋包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所以吃了之後才知道內容物。Veggie Omelet一份是美金7.5元,有附烤吐司跟home fries(薯塊)。可以選煎蛋包裡面的起司種類,我選了American Cheese,也可以選白吐司跟全麥吐司,我選了白吐司。

吃完烤吐司跟三分之二的薯塊,煎蛋包就整個出現,我在蛋包上面淋上蕃茄醬,準備切來吃。

切開來才發現是Veggie Omelet,因為都沒有肉,而且Mo's Classic Omelet有菠菜,這個都沒有。Veggie Omelet裡面有花椰菜、白色花菜、櫛瓜、胡蘿蔔,還有白色的American Cheese。雖然裡面都沒有肉,吃起來還滿健康的,蛋包裡面的配色跟味道也都還不錯,融化的American Cheese吃起來有點美乃滋的錯覺。

同場大加映:Winter Storm Regis來的那天早上氣溫是在攝氏零下2度,那天早上原本光禿禿的樹,全部都黏滿濕濕的白雪,整個世界變成樹冰了,早上10點又出了太陽,有了陽光,整個美到不行。這是在公寓的Sisson Avenue旁停車場。

也是在公寓的Sisson Avenue旁停車場,光禿禿的樹白的非常詩情畫意。

Sisson Avenue上面,我正要走去Mo's Midtown,就邊走邊拍,景色美到都想讓人駐足多看幾眼。

走到Farmington Avenue上,Ichiban跟FedEX Kinko的角落,陽光正好打在照片右邊的這個冰樹,非常耀眼。

Ichiban轉過來的Kenyon Street,Tangiers也在這裡,左邊的這棵樹跟右後方的大樹,整個很有聖誕風。

在FedEx Kinko、Wingstops跟Bank of America的前面走道,Mo's Midtown從Bank of American轉角走進去Whitney Street就到了。

準備轉進去Whitney Street了,這是轉角處,轉角處對面有一間United Methodist Church of Hartford,教會的屋頂也全部都是白色的。

我大概吃到早上11點左右才從餐廳出來,因為氣溫直線上升,出來的時候樹上的白雪已經剩沒多少了,到了中午就全融光了,只剩下地上的殘雪而已。所以,美景還是有時效的,還好我有決定出來吃brunch,看到這些短暫的樹冰景色,吃到好吃的煎蛋包,心情也變得十分愉快。

Address:
Mo's Midtown
25 Whitney Street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Eggs Benedict
The Track of Time: Winter Storm Regis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Papa Mo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Eg' Mc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