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Brooklyn Museum - Entrance

這是去年12月23日旅行布魯克林的遊記,天氣預報那天是會下雨,所以就決定走室內行程。出門時還是陰天,和Sayun和Yu-Hao吃完午餐之後,天空就開始飄起小雨,我們就撐著雨傘從餐廳步行前往Brooklyn Museum(布魯克林博物館),下面照片是Brooklyn Museum的建築物外觀。

Brooklyn Museum的大門口,但是不是上面柱式建築的部分,大門口在柱式建築的下方,是很現代的透明玻璃門構造。

走進來就看到大廳有Welcome的字樣,有一個館員坐在這裡,牌子上面寫說需要檢查包包才能進去。不過我們就這樣走過去,他也就這樣放我們過去,或許我們背的都是隨身的小包包吧。

到了售票處,就看到這個超大型的木雕作品,這是紐約藝術設計師KAWS (Brian Donnelly, b.1974) 2003年的作品「Along the Way」(一路上)。

售票處前面也有特展的大海報,特展都是在館內的四和五樓,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時間逛到那裡,我們只看到三樓而已就離開了。

這是買到的門票,不過與其說是門票,倒不如可以說是一個正方形的標籤,上面還綁著一條白色繩子。我用了學生票價,花了美金10元得到這個綠色標籤,但是後來Sayun和Yu-Hao跟我說,館內其實可以donate,即使是小額捐款,也可以得到這個標籤。

售票處旁邊就是博物館的一樓展區入口,還有紀念品店。

這是我們逛完大概下午3點30分的時候,準備離開博物館之前隨手拍的,這是入口大廳的樣子,都是玻璃的透明建築,不過雨天就看不到有金黃色陽光射進來的畫面。

我們逛完也坐在這裡附近休息一下,其實我們是在煩惱待會怎麼出去,因為那時候外面正下著就算是撐雨傘也無法全身而退的超大雨。

後來因為要趕時間回去康州,所以我們還是冒著大雨出去了。很嚇人的雨,回到Sayun家要準備行李回去康州的途中,我們三個幾乎像個落湯雞,膝蓋以下的褲管跟鞋子、襪子濕得相當徹底。

Address:
Brooklyn Museum
200 Eastern Parkway
Brooklyn, NY 1123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Egypt Reborn: Ancient Egyptian Art Later Egypt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Egypt Reborn: Ancient Egyptian Art Early Egypt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Ancient Near Eastern Art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European Paintings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Double Take: African Innovations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Connecting Cultures: A World in Brooklyn
The Track of Time: Cent'Anni - Orecchiette Pesto with String Beans and Potatoes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Trip in December 2015
Official Website: Brooklyn Muse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