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6

Imo & Mame いもまめ

這是1月14日我從美國回台灣,在日本成田空港第二航廈的機場賣店Akihabara(秋葉原)買到的土產, 我2月7日才打開來吃。這是北海道Potato Farm的「Imo & Mame」(いもまめ),就是洋芋片跟毛豆的組合,購入價格一盒是日幣600元。

外盒正面的樣子,上面寫了一些日文,推銷一下這個產品。Potato Farm也是知名北海道土產「じゃがボックル」( 薯條三兄弟)的同一間公司,在薯條上畫上眼睛、嘴巴跟四肢,這個洋芋片跟毛豆也有畫,總覺得滿可愛的。

有畫眼睛、嘴巴跟四肢的洋芋片跟毛豆,在外盒背面也有。這裡寫了一些成份說明跟一些會社資訊,還有製造跟保存日期。這個還可以放滿久的,賞味有四個月的期限。

這是外盒側面的樣子,這邊也有寫開啟方向,從這邊就可以把外盒簡易地打開。

打開來的樣子,外盒裡面的紅色也有寫Potato Farm的一點小簡介。

盒子裡面有六小包,所以算起來,一包是日幣100元。

拿出一包來吃看看,小包裝上也有可愛的洋芋片跟毛豆。

外盒背面的資訊,小包裝的背面全部都有,一樣都沒少。

打開來的樣子,小包裝大概只裝了三分之一袋,吃的時候會一直拿出洋芋片,洋芋片是厚切偏硬的,每片都有不太一樣捲曲形狀,不會太鹹,吃起來洋芋片的味道很濃郁。吃完洋芋片才發現袋子裡面剩下的都是毛豆,我想除非是吃的時候一直看著袋子裡面,才有可能一邊吃洋芋片一邊吃毛豆,這兩樣東西的大小差滿多的。毛豆也是鹹香鹹香的,跟洋芋片的味道還滿搭的。

只是這個跟薯條三兄弟一樣,每包的份量都好少喔,吃沒兩口就沒了,而且這一盒才六包(薯條三兄弟一盒還有10包),認真起來吃,瞬間就會清光。不過我跟我妹妹吃得很節制,吃完一小包就打住,沒有再一直續包,這樣也是吃了兩三天就沒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ほっとポテト
The Track of Time: ほっとコーン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菜の花バナナシェイク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いも子とこぶ太郎
The Track of Time: じゃがピリカ 北海道薯塊三姊妹
The Track of Time: じゃがボックル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