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Mo's Midtown - Eg' McMo

這是今天(3月2日)的早餐食記,之前跟Yu-Hao有想要來這間餐廳「Mo's Midtown」吃Brunch,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是週六,整間餐廳大客滿,所以我們就放棄了。聽說他們週間也有營業,都是賣早餐時間的,今天我又比較早起,也沒來這間餐廳吃過,所以我就想來吃看看。下面照片就是餐廳的外觀。

餐廳其實不大,所以位置不太多,不過今天走進來還有位置。我就找了一個吧台的位置坐著,餐廳裡面是很美式的diner樣子,不過這個吧台讓我想起上個月的東京旅行,我一個人去過的餐廳,都是選了吧台的位置。

隨手拍了一下他們廚房,其實也是很美式,鐵板上面都是培根跟自製薯塊。老闆還在鐵板上面煎蛋,不知道為什麼在鐵板上煎蛋這個動作,又讓我想起一月回台灣,去早餐店買早餐,老闆也是在鐵板上煎蛋的畫面。

還沒點餐之前,店員就過來問我想喝什麼?我就跟她說熱咖啡,美金1.5元。上來的是一杯黑咖啡,吧台上有糖跟奶球,可以自己加。

隨手也拍了吧台一角,有糖罐、胡椒、鹽、果醬,還有兩款代糖,沒拍到的還有奶球、蕃茄醬罐、辣醬罐跟吸管。我不吃代糖的,所以我就拿白色這罐大罐的加進去咖啡裡面。

這是我點的「Eg' McMo」,這個是基本款的三明治早餐,美金5.5元。點餐的時候,店員問了一大堆問題,第一個問我蛋要怎樣做?我就說over medium(半熟);肉的種類?我就說要sauage(豬肉);起司種類?我就說要Cheddar(切達起司);麵包種類?我就說English muffin(英式瑪芬);最後一個問題就是問我要不要附home fries(薯塊),我就說好,如果不附薯塊的話,就是美金4.5元。上來就是這樣子,圓形的瑪芬夾了豬肉跟半熟蛋,還有起司,配上有點鹹跟胡椒味的薯塊。

我就拿蕃茄醬淋在薯塊上,先吃完了薯塊。本來是想把兩塊圓形的瑪芬麵包夾起來變成三明治,豪邁地拿起來吃掉的,不過發現over medium的蛋半生不熟,一咬整個蛋汁會流出來,最後就變成拿刀叉切著吃。刀子一切,蛋汁整個滿溢出來盤子,發現拿麵包沾蛋汁也好好吃喔。

還滿享受在Mo's Midtown一個人的早餐時光。

Address:
Mo's Midtown
25 Whitney Street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Eggs Benedict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Veggie Omelet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Papa 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