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6

ほっとコーン

這是1月14日從美國回台灣,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的時候買到的土產,我是在第二航廈的機場賣店Akihabara(秋葉原)買到這個北海道Potato Farm的「ほっとコーン」(Hot Corn)。快回美國的前幾天2月11日才打開來喝看看,購入價錢是日幣500元。

這是外盒正面的樣子,玉米濃湯的圖片看起來很可口,這樣一盒有四包,所以一包是日幣125元。

這是外盒背面的樣子,除了成份說明,還有料理步驟。這裡也有寫賞味期限,但是沒有寫製造日期,不知道能不能放很久,如果從購入時間算到賞味期限,可以放四個月。

來看看料理步驟,要先把120毫升的熱水放進去杯子裡面,然後再倒入包裝裡面的內容物,用湯匙攪拌20秒就完成了。

外盒的側面也有產品logo。

要打開外盒,就從側面的這個半圓形開口壓下去就可以開了。

打開來裡面有四小包。

馬上開一包來喝看看,小包裝的左上方也有開口,撕開就能打開了。

外盒背面的所有資訊,小包裝的背面也全部濃縮起來,通通都有。

其實我沒有照料理步驟做,拿了一個杯子,先把小包裝的內容物倒進去,倒了熱水,然後拿了根筷子攪一攪就喝了。弄好的時候,湯上面有浮出一些玉米碎粒,不過我熱水好像也倒太多,肯定是超過180毫升,所以喝起來覺得味道很稀,也不太濃郁,有點失敗。這個杯子的容量應該只能倒一半熱水才會是180毫升,不過泡好的味道很香,有很濃稠的玉米味道,雖然熱水倒太多,已經不是濃湯了,但是也還不錯喝。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ほっとポテト
The Track of Time: Imo & Mame いもまめ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菜の花バナナシェイク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いも子とこぶ太郎
The Track of Time: じゃがピリカ 北海道薯塊三姊妹
The Track of Time: じゃがボックル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