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6

Dunkin' Donuts - Sausage Egg and Cheese Croissant

這是2月19日的飛行遊記和晚餐食記,那天中午從日本成田空港抵達美國芝加哥O'Hare機場之後,發現下一班的國內線班機因為現地強風的緣故,被迫取消了,換到的是隔天2月20日的早班飛機,所以必須滯留在芝加哥一晚轉機。 長途飛行之後,想要有個好一點的休息,所以訂了離機場約七八分鐘車程的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芝加哥奧黑爾萬麗套房飯店),check in之後在房間待了一下,大約晚上8點30分外出去覓食。發現旅館附近有一個Cumberland車站,車站裡面完全沒有商店,不過我從車站裡面往外看,看到對面十字路口有一個7-11加油站,加油站也有7-11,頓時找到救星,於是我就走過去。走過去途中,發現7-11附近也有一間Dunkin's Donuts + Baskin Robbins,我就先進去Dunkins'看看。

Dunkin'裡面都沒有客人,但是還是有在營業,很想吃點熱熱的東西,喝杯熱咖啡,所以我就決定在這裡買晚餐了。

隨手拍了一下這間Dunkin'的內部,店員還滿熱情的。我點了一個早餐類的combo帶走,店員還跟我說沒有hash browns(薯餅)了,hash browns只有早餐才有。我滿臉疑問地看著他,但是沒開始說話,他就知道我想要問什麼了(我是想問那我還可以點這個嗎?)。他就跟我說我可以點這個combo但是沒有hash browns,所以會幫我打點折扣,這樣可以嗎?當然可以啊,在這個環堵蕭然的地方,有東西吃我就很感激了,怎麼可能會說不行。

從Dunkin's外帶回旅館房間的晚餐。

牛皮紙袋裝的是一個「Sausage Egg and Cheese Croissant」(豬肉蛋起司可頌),美金3.29元,還有一杯中杯的熱咖啡,美金2.09元。

把Sausage Egg and Cheese Croissant打開來的樣子。

很抱歉又讓大家看我咬很多口的剖面照,雖然我吃過這個combo很多次了,但是都沒有寫過食記。但是那天晚上吃的時候,覺得真是好吃,熱呼呼的可頌麵包跟咖啡,真的瞬間溫暖了歸心似箭又被迫滯留回不去的旅人。

當然在加油站的7-11,我也是有進去看看的,也有買了一點東西。

在7-11買了一包有Star Wars包裝的Chex Mix Bold Party,美金1.89元,還有一瓶Vitamin Water Essential Orange,美金1.99元。Vitamin Water隔天在機場安檢之前就喝掉了,Chex Mix我則是一路吃回康州。

Flight Schedule:
February 19, 2016 American Airlines AA154 NRT-ORD
Narita, Japan to Chicago, IL 6:30pm-3:25pm
February 19, 2016 American Airlines AA3576 ORD-BDL
Chicago, IL to Hartford, CT 6:35pm-9:38pm
February 20, 2015 American Airlines AA3396 ORD-BDL
Chicago, IL to Hartford, CT 10:07pm-1:04pm

Address:
Dunkin' Donuts #352190
742 West Higgins Road
Park Ridge, IL 60078
7-11 #30110
814 Higgins Road
Park Ridge, IL 6007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umberland Station of CTA Blue Line
The Track of Time: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 Lobby
The Track of Time: Flight Cancelled at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Chicago (1)
The Track of Time: Tokyo Trip in February 2016
The Track of Time: Tokyo Trip in February 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