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Trader Joe’s True Thai Vegetable Pad Thai

這是3月16日的晚餐食記,拿出這個3月8日在Trader Joe's買到的「True Thai Vegetable Pad Thai」(野菜泰式炒麵)來微波吃吃,購入價錢是美金2.69元。

這是外盒的正面,以前在Trader Joe's都常常看到這個產品,但是看到盒子上面寫Vegetable就不太想買,只有蔬菜感覺好像是素食,比較想吃有肉類的泰式炒麵。

這是外盒的背面,上面有寫成份說明跟料理步驟。成份說明上面也有寫說這樣一盒是550卡洛里。

其實我是看到中間那排產地英文寫「Product of Thailand」才決定買這個來吃看看的,泰式炒麵又是泰國製造,難怪產品名稱有「True Thai」的字眼,應該可以值得期待。這是微波食品,所以看了一下加熱步驟,上面寫說要把外包裝紙片拿掉,然後打開內盒塑膠膜的一個角落,然後送進去微波爐微四到六分鐘就可以吃了。

黑色的內盒,微波前的樣子,麵條上面有一些方形的謎樣物。我就掀開一角的塑膠膜,送進去微波爐微五分鐘後拿出來,要微波好之前整個廚房都散發出很香的味道。。

微波好之後,我就把塑膠膜整個撕掉,麵就變成這個樣子,看起來賣相不是很好的樣子。方形的謎樣物後來發現是豆腐。

然後我就拿叉子攪一下麵,發現有大量的豆芽菜跟青蔥都在盤子底下,攪一攪之後賣相馬上變得很不錯。

賣相不錯之外,沒想到味道也很美味,Product of Thailand還是很有品質保證,除了沒有肉以外,這個也沒有常見的花生粉或是檸檬片,但是味道還是不折不扣的Pad Thai。吃的時候,還滿有驚艷的感覺,沒想到微波食品味道可以是這樣,完全是水準之上的Pad Thai,非常好吃。

同場加映:3月8日去Trader Joe's之前,我來了Westfarms Mall逛逛,在Westfarms的中庭出現了復活節跟大兔子一起照相撈錢的Bunnyville。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rader Joe's Thai Shrimp Gyo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