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Cent'Anni - Orecchiette Pesto with String Beans and Potatoes

這是去年12月23日旅行Brooklyn, NY的午餐食記, 那天天氣預報說會下雨,但是出門的時候是陰天,下雨天很多室外地方去了都會很掃興,所以我們就決定走室內行程。午餐就跟Sayun和Yu-Hao來到這間在Brooklyn的義大利餐廳「Cent'Anni」,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我們進去的時候才一兩組客人而已,但是很快就很多客人陸續進來,餐廳生意馬上變很好。

餐廳的酒吧,那時候也正值聖誕節期,所以也很有聖誕風,中間還有一隻白色的鹿。

桌上的餐具跟餐巾,還滿喜歡這種餐巾的,質感很好。不過吃義大利麵,拿這種白色的餐巾擦嘴巴,應該不太好洗。

點完餐的時候,店員就來送冰水,就是這樣裝在一個大玻璃瓶裡,自己倒出來喝就行了。

這間餐廳的午間特餐,可以選義大利麵或是三明治加自選酒類飲料的組合,這樣美金10.95元,看起來滿划算的,所以我們三個都點了午間特餐。Sayun跟Yu-Hao都點了酒類飲料,不過我不喝酒,點餐的時候我就跟店員說,可以換不是酒類的飲料嗎?店員說可以。所以我就點了這個Fruit Tea(水果茶),喝起來很fruity,水果味很明顯凌駕於茶味。

這是我點的「Orecchiette Pesto with String Beans and Potatoes」(青醬義大利麵佐四季豆與馬鈴薯)。

看菜名感覺好像是素食,Orecchiette這種義大利麵是貓耳朵的形狀,上面還有一點起司,但是沒有很多,裡面有四季豆跟薯塊,全部都裹了青醬,整體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同場加映:這是Sayun點的「Penne Pomodoro Or Vodka」(伏特加茄汁義大利筆管麵)。

同場再加映:這是Yu-Hao點的「Rigatoni with Grandma's Ragu (homemade meatball and sausage)」(肉丸與豬肉茄汁義大利通心粉)。

吃完我們就打算走去Brooklyn Museum(布魯克林博物館)看看,從餐廳走去的途中,天空就開始飄起小雨。

Address:
Cent'Anni
742 Franklin Avenue
Brooklyn NY 1123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Egypt Reborn: Ancient Egyptian Art Later Egypt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Egypt Reborn: Ancient Egyptian Art Early Egypt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Ancient Near Eastern Art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European Paintings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Double Take: African Innovations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Connecting Cultures: A World in Brooklyn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Museum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Trip in December 2015
Official Website: Cent'An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