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ほっとポテト

這是1月14日從美國回台灣,在日本成田空港第二航廈的機場賣店Akihabara(秋葉原) 買到的土產,北海道Potato Farm的「ほっとポテト」(Hot Potato),也就是馬鈴薯濃湯,購入價格是日幣500元。我到回美國的前一天2月12日才拿出來喝看看,下面照片就是外盒的樣子,看圖片的樣子,濃湯顏色是白色的。

外盒的背面,上面有寫成份說明跟一些廠商的資訊,還有料理步驟。

看了一下料理步驟,上面寫說要先把180毫升的熱水倒入碗中,把小包裝的內容物倒進去,然後用湯匙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外盒的側面也有這個產品的logo。

這個側面有開け口,用手壓住這個半圓形虛線,就可以壓開切線,打開外盒。

打開來裡面有四小包,一盒是日幣500元,那這樣一小包就是125元。

馬上就打開來喝看看,包裝上面還有寫說這個產品全部都是使用北海道產的男爵馬鈴薯。

小包裝的背面,外盒背面的所有資訊,包括成份說明跟料理步驟,也全部都寫在這裡。

之前喝過Potato Farm的ほっとコーン(Hot Corn),就是玉米濃湯,我把熱水倒滿這個350毫升的杯子,發現濃湯有點稀。這次我也沒有照料理步驟,我就先把小包裝的內容物倒進去杯子,再倒熱水進去,但是這次熱水我只倒了半杯左右,然後拿筷子攪一攪就喝了。濃湯果真是白色的,上面還飄著一點綠色的小粉末,這個比玉米濃湯強很多,倒出來整個濃郁的牛奶味道就出來了,熱水倒下去,香味整個瞬間飄出來。倒半杯的水量,濃湯也很有樣子,喝起來很creamy,混雜著甜味跟帶著一些鹹味的馬鈴薯濃湯,在冬天的夜裡,喝起來非常舒服。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ほっとコーン
The Track of Time: Imo & Mame いもまめ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菜の花バナナシェイク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いも子とこぶ太郎
The Track of Time: じゃがピリカ 北海道薯塊三姊妹
The Track of Time: じゃがボックル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