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黑豆坊咖啡

這是1月25日旅行台北的餐廳食記,那天晚上和好久不見的阿明、小徑、朵拉、Reirei、詩薇姐、安安、以恩去天仁喫茶趣中山店吃晚餐,因為詩薇姐她們之後還有事,很快吃完就先行離開,我跟阿明一家人在餐廳裡面慢慢吃。吃完晚餐,我跟阿明一家人就過來餐廳附近的這間「黑豆坊咖啡」續攤繼續聊天。一走進來裡面,我整個掉入了大學回憶的空間裡面,在一個一直改變的城市卻一直都沒有改變的地方,微亮的桌燈讓整個充滿濃烈咖啡香味的空間都慢熱起來。

我還是點了常喝的Latte,不過餐廳菜單上面的中文翻譯叫做「那蝶」,可能被制約了,現在居然有點看不太習慣。我們還點了一個鮮奶油鬆餅給朵拉吃,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

葉子造型漂亮的奶泡拉花跟古典形式的咖啡杯,還有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聊天的氛圍,在冷冷的冬夜裡面,暖暖地發散開來。

Address:
黑豆坊咖啡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27號1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i-pa-taw Beer Attic 女巫啤酒閣樓
The Track of Time: 台北捷運北投站與新北投站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中山店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台北捷運店 - 牛丼
The Track of Time: Taipei Trip in January 2016
Pixnet: 黑豆坊咖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